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photographer ? :)

我.....
我真的好喜欢拍照
我要这个=3=
嚓咔嚓咔 
有的话就靓吖
做个摄影师也不错 ..XD

I want to be a photographer 
到各国去拍照、建筑物、风景、美食、靓仔靓女、小孩·····
什么都拍喇 xD


最近说到跳舞嘛..
跳舞嘛...erm
我也很爱 ♥ 
之前是跳了几个月
Break dance · · B)
和momoko , yuhui,还有几个男生
过后stop了,因为钱的关系
哎呀...后悔....应该去学hip hop 或者girl style滴
因为Break dance对我来说很难啊 /3\
妈妈说、如果有钱、当然会给我跳吖
=3= 唉..热爱跳舞
·····················

不懂怎么、一直期待着万圣节的那天
10 月 31 号 
好想化到像鬼将,古灵精怪的
和一大班朋友出 gai gai .. xD
啊哈哈
可是这里没有halloween 的派对
不好玩滴 =3=


刚刚嘛
就出了街下下,和 puiyan
没话题聊滴我们 xD
一直静静 =3=
闷衬你料、不好意思
多谢吖仔请我吃冰糖葫芦
还不够、下次再来 xD
Each A cup again
今天去了2次
第一次和dear
Chocolate snow shake
第二次、just now
Grape ice blended 


【 肥 肥 了 >< 】


························ 
茹吖茹
不要那么敏感纳
疑心病很重下下,啊哈
不会忘记你滴、你也不要忘记我们纳 :D
 Our promise 




胡玮权 _____ 


我非常狠心、一年365天、我只想你4天、
那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我的爱很少、一年中我只愛你4天、
那是昨天、今天、明天、每天。
若你问我喜欢什么?
我会说喜欢看你的眼睛、
因为里面有我幸福的微笑 :)
如果你要送我礼物、
我只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纽扣、
因为那是靠近你心脏最近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