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6, 2011

7夕节快乐 ♥ :)

8点多
早晨的阳光 B-)
走着去老公家
看到有癫狗、跑来跑去
怕被追,兜大Long
信息他说有狗、竟然不复我
远远的看到,他踏脚车出来找我了
傻瓜 ♥  :)


I love milk :)  

老公也被我影响到了厚 =P
原本不爱喝滴、变到爱喝了


对、今天七夕节
7夕节快乐   :)
当然,我老公不知道是什么节来的
就解释喽、说4个字就搞定
[ 牛郎织女 ]
他就明白了 xD

臭人不懂做莫全身痛
拿铁打酒帮他搽、按摩
叫他明天不要做请假又不听
现在、到我全身酸痛了 /.\

不懂说到什么
说我比他大
他刚出世我就学走路了
是的 -.- 几个月而已啦
不过思想嘛,倒是你比我成熟 :)

他说,我妈说我小时候整天走来走去的
我说,坏蛋啦你,走来走去作莫
他说,找老婆 
然后,我揍他、咦嘻嘻。



洗澡后的look
天气真的热到不行 ~.~
晕、
午觉还是热到自己醒的
一天都不懂洗多少次澡
阿涅啦~ @.@

Skip ~~~~~~~~

不懂怎么的、我们和好了
我问:你不是生气我的吗 ? 不是不要睬我的吗 ?
你说:当然不会、我们是兄弟 !
你说得可大声喽
开心那是当然的、 :)

可是...可是...
_It's just a dream_
对、我发梦了
第二次,梦到我们好回了
唉唉、真的不想少了一个朋友丫...
而且、是误会、是你误会了我、我没解释、因为你也没问
你是很突然的对我冷,不睬我
我也很自然的、不去睬你。
你来我就走,很尴尬,你懂没有 ?

嗯、想说

``
I just don't want to lose any friends..
No matter is a boy or a gir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