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ugust 29, 2011

Ipoh 28/8/11

我以为、这次只有3个人去
最后、家辉还有2 cm 也有来
梁家颖也是在最后一刻、才说来的
刚说不要、下一秒就说要 =3= 玩野吖 !! =P
高佬 leo 又有 function 窝 ! 气死了


所以我们就、6人行 =]
我、家盈、梁家颖、陈家辉、2cm、俊权
``
去之前 =]




7点多就起身、当然是打扮美美啦 xD
差不多9点、去pasar吃早餐
说是吃早餐、一个两个都没胃口吃
只是陈家辉吃而已
我就喝杯 milo 滴 kopi 噜 ~ :))

这次妈咪给我搭巴士咧 xD
吖哈哈、之前都不知偷偷搭了多少次
所以里面最有经验的、是我 xD
全部 follow me 啦~ =目



什么样! 哈哈
一路上和家盈聊聊聊
很sampat 叻! xD

到了总巴士车站
等死人咩、那个死人巴士 =.= 

陈家辉做善事  xD 哈哈
带个帽子、好像AV导演将 =3=

最后巴士来了、 Juco  go go go :)
梁家颖等我们等了一个小时都有 ><'''
谁叫他跟妈妈上阿

去到
2个去进钱、2个不知去向
我就去找梁家颖啦
他说他在 :: 皮地哎 [padini] ==
 进去找找找、找不到的 ? =,=
信息问他在哪里、他说 :: 的右边再转左
哈哈、很好玩 == 找到他、坐在凳子上
不会一下子说清楚点阿  ==

哎呀、food court 啦
省钱嘛 =) 本来是kenny rogers 的

我和家盈吃这个
Errr,不是很好吃 =3=

走的时候
陈家辉 :: 欣忆吖欣忆、你看我们的BB
[指着旁边那个小小的游乐场]
他讲到很可爱、哈哈哈

他们不懂把握bag当什么了
梁家颖又死拿来背
家盈说靓窝 xDD 阿哈哈
他们什么东西都放下去  -.- 
水、糖、零食、waffer这种有味道的都放、当然打很多结才放 -.-
说拿去cinema 吃  == 顶不顺你们了啦 XD

``

 Ng kar yin ,, you LOSE ! 
Muahaha 、 很差的拉你、乱撞得

走吖走吖走走走
有看到佩茹涅 :D
本来她也是买和我们同样的戏的
没票了  >< 哎呀,没得一起看 =3=
12点多走到2点半 !
厚厚 ! Gan jiong
去戏院买汽水、popcorn
准备看我们的戏了  xD

Yeah !! 就是这套、棒 !
靓啊~ 好好看、不过很恶 =S

座位
陈家辉、梁家颖 、/ 路\、 我、2cm、家盈、俊权

了多少次、我不知道了 -.-
要问问2 cm 才懂、哈哈哈
当然不只我叫拉 >
盈一直阿阿阿、阿了又哈哈哈的将笑
变态 -.- !
我向俊权拿popcorn吃
主要吃一到'' 美美 ''的画面时候
拿来遮眼睛的 -.- 没有遮完啦、还是看到的
刺激咯咯咯咯、 哈哈哈
之前还说要看3D、到时候我了 ><''
Final destination 6、等着你上映 :D

我注意到厚...2 cm、 梁家颖、陈家辉、也用遮
个个的方式都不同、哈哈、 笑死我
他们爱面子
一个说眼睛进沙窝 ~
一个说 :: 没有 、还觉得这套戏很cool~
那你的两只手、做么要放在脸那边
陈家辉是直接用手盖着眼睛
哈哈哈

看完、我们去 Parkson 噜 =D
不懂做么、看不到琪的、又说和家人去 == 


买了件衣服、脚绳 [我和盈一起买]
我旧的脚绳、johor买的、几年了、很残了
盈要买鞋子]买不到 =3=

```skip```
7点多、 回家的时候、哗啦啦
下雨了、死人巴士,漏水的哇 ==
全部死笑、幸好不是我们那个位子

下雨天、和某人的心情一样
我后面那个_梁家颖

我就戴着handfree、听歌
还是那首 [那些年]  =)


回到去、大家都累了
全部回家去了、家辉和2cm等我家人载了才走
在车、妈问 :: 你去拍拖阿你
拍你的头 -.- 全部认识多年的朋友
除了2cm 拉、今年才认识

不多说了
我有漏很多东西没说、想不起了
我自己知道就好啦  xDD
在此、要谢谢你们啦喂 xD

END =]

Happy Ending 啦肯定
嘻嘻.

回到家、当然填饱肚子先啦
一天就才吃那么的一餐、就12 点那时候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