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老公、对不起
老婆不好、每一次因为朋友的事没心情
就不复你信息了 :( 对不起,我也不想的
我把朋友看得太重了
是吗 ? 呵呵

那些年_
傻瓜 _
转身之后 _
等等
一直在听悲伤的歌、听到自己流眼泪、哈哈 :')


我是很久没哭了
并不代表我坚强了


今天早上、就一样找老公去、TMD的气死我
昨晚3点多才回家、那么夜睡、早上不肯起
还要妈妈叫她起身去陪女友 =3=
两个去吃个早餐、回到老公家、累累、所以就睡觉
两个一直睡觉、然后睡觉、再睡觉、最后还是睡觉 -.-
说好去老公家赶功课、最后?  睡到死猪将 xD




陈家辉、很好耶 ! 不复我信息、要我等
说好去怡保、以为你要放飞机了 ! 激死我
等了几个小时候、
我忍不住、信息过去
-你会复人信息的吗 ? 去不去都说声 !! 要人家等
是啊嘛、俊权信息他也是不复、不懂做莫鬼的,最后终于复了 -.-''
- 对不起、搭几点的车 ? [然后弄个love love图] =.= -
看到了就笑了咯 ! 
李欣忆就是将的 -.- 就算几气
会因为一句话、还是什么的
就气消 -.- 所以..我气不了人很久,啊哈哈 >< 


他们个个都叫我大家姐、很亲切,啊哈哈
不是那种有料的大家姐
是姐姐的意思 -.- 表误会 =X


Final destination 5 
明天来看你了 :D
睡觉去 :)
晚安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