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我丫、被妈咪玩惨
哎哟哟
刚吃完龙眼、就切青瓜
刚吃完青瓜、又切木瓜
切完木瓜、又叫我切西瓜。 LOL ==
一直吃、阿哈哈,很爽 xD
老公说我家什么都有、那么多东西吃 xD


伍家盈同学。
你今天吓我了 -.-
知道你深受打击、而且还哭惨了
可是...你去到哪都一直自己碎碎念
很恐怖咧 /.\  我都不敢答你
加油啦、还有一次考试嘛
只要你有努力、一定行的 :D


拍谢啦 =3=
我不是很会安慰人 ><''


报告报告、
英文试纸
73分、谢谢
全班第二高 =3=
我很开心、谢谢。
啊哈哈


阿拉拉拉拉拉
下星期日、28号
我李欣忆、邀请各位兄弟姐妹到怡保看戏去 xD
兴奋得说 =D


Holiday ,, I'm waiting for your arrival  :D


突然想起
考试期间的某一个晚上
我叫我妹陪我玩Cho 大 D
结果说不要、明天考试、要读书、早点睡
最后给我tam dim  料
最后我玩累了、要睡的时候
阿哈哈、好笑
她们不给我睡 ==
就换我说了、很累、明天考试阿,不是说早睡的咩?
两个就哈哈、然后一直ngai我陪她们玩
是Boom到咯 =.=
这些人真的是阿 -.-
不知道要怎么说
无言好了 ...... =X




小姐你、不要没大没小
没礼貌到要命 /.\
讨厌 !!
有事时候
哇哇、天天找我
没事时候就LL CC
是不是我对每个人都太好了?
所以要用这样的态度来对我 ?!
靠 ! \ . / 现在是怎样 -.-




██░▀▄░░░░░░░░░░░▄▄███▀
░█░░░▀▄░▄▄▄▄▄░▄▀░░░█▀
░░▀▄░░░▀░░░░░▀░░░▄▀
░░░░▌░▄▄░░░▄▄░▐▀▀
░░░▐░░█▄░░░▄█░░▌▄▄▀▀▀▀█
░░░▌▄▄▀▀░▄░▀▀▄▄▐░░░░░░█
▄▀▀▐▀▀░▄▄▄▄▄░▀▀▌▄▄▄░░░█
█░░░▀▄░█░░░█░▄▀░░░░█▀▀▀
░▀▄░░▀░░▀▀▀░░▀░░░▄█▀
░░░█░░░░░░░░░░░▄▀▄░▀▄
░░░█░░░░░░░░▄▀█░░█░░█
░░░█░░░░░░░░░░░█▄█░░▄▀
░░░█░░░░░░░░░░░████▀
░░░▀▄▄▀▀▄▄▀▀▄▄▄█▀▀



```  比卡比卡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