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9, 2011

`````````  
Last night
Having my dinner at ''嘉宾''
Meet Wiki there.. :)
Gam ngam gea ? Ahaha
傻婆将、像上次那样
一直挥手 HI HI HI 。 =3=
去Tesco走走、消化
买了4包牛奶 xD Hooray
还有marshmallow  
看到棉花糖蛋糕好像很好吃 (¯﹃¯)口水




`````````  
最爱看韩国戏 xD
一直追追追~
每次都是追到一半就Stop料 =3=
不可以将的 ><
要就看到完 !

够力需要钱
我 要 买 电 话 !!
疯 狂 了 !
/.\  ...

我和老公说我要存钱买车 ! xD
他说一起一起、 哇咔咔


`````````  ♥
三姨婆来我们家睡一晚
我们都不懂
说来就来 =.=
我以为我妈知道的、原来不知情的
我们4姐妹的反应都一致
----->
连最小的妹妹也是
看到死笑、吖哈哈
我们不喜欢她
又鸡婆又3 8 -.-
什么都要说餐饱 ~.~
我们个个都给她说过、包括我的表姐表妹们
Beh Tahan liaoooooo .... ><''!!
不过今天还好啦  =X


`````````  
下大雨雨雨
是太大了
琪家对面的一棵大树
倒料 >< ''!
遗憾、看到别人说下冰
我没看到 :'(  啊哈哈
怎么,下了,还是没有凉到 =.=
是我有问题,还是 ?? -.-
`````````  ♥
好闲的说、看着FB红人馆
都好靓女好靓仔 :)
一 些 不 喇 :X


不如、来说说考试吧
英文国语、还好吧
Add maths , physics 嘛..
我想,应该不dim ><
做到我想发颠
超想撕烂它的说 ! ><
当然、即使怎样
我都很努力的在思考答案
没有乱做的纳 ><
样样都难啊 /.\ Alamak !
还是那句 /.\ 加油呗。


来吧 !
``沈云英转、名句精华``
我来背你们了 /3\
Chemistry ,你等我一下下 ,等下就来-.-''


`````````  ♥
我是怎么认识你的 ?
不记得噜~
我只知道
你一直在
变到够力厉害
思想还不成熟嘛
好啦现在~ :)
找回你自己要的东西、你渴望的东西了


····被丢掉了
·····利用品 =]
O i c ...


永远都会记得你那句话
不是我小气
就是忘不了 :)
那句、很伤
如果是别人、
依我看、都吊臭料噜~


····不必承诺永远只要你爱我一天又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