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ugust 15, 2011

今天特别猛对不对
我不知道为什么 -.-
别人说滴 ╮(╯_╰)╭
我好喜欢看鬼故仔、可是看了又要怕
疑神疑鬼我的专长 :D
自己吓自己、傻 -.-
想象不到、如果...我真的看到了会怎样
大叫 ?可能叫不出声添
晕 ? 跑? O.O 埋搞


话说回来。
Sejarah、我们班就有5个人Pass而已
开始看错名、吓死我了 ><''!
以为又Fail,看清楚点
45 !! Huiyo !! :D Pass料 !!
开心死了。

马来文59,班上最高 =3=
【明明就很少 -.-】
给老师称赞、滋味是不错啦 xD


Akaun嘛
90多 :D  AAA
吖哈哈、没猜错吧
还没派的、班长说滴
我信她了,而且、我也没错很多嘛
最多不就扣几分 =P

唉、失败失败
Add maths , 再次败给你了,开心没?
一拿到考试纸,Fail 了 ,鼻酸掉
本来还好的
陈家辉看到我不开心、
一直安慰、一直叫我怎么做、做错了哪里
是他 !! 弄到我哭的 T^T
这个朋友、那么好、果然没交错 :')
谢谢你 :) 
今天一整天都在陪我、还有高佬他们纳 =目
我去到哪他们就黏到哪、囧
Lok yen 和 伍家盈没上学、又没通知声
就一个人喽、习惯了。
下课有啊琪陪就Enough ! :D

飞机_当我Physic 老师
叶_陈家辉_当我Add maths老师
其它的科目、靠自己、 :D
不管、最后一次的考试
我的Add maths 要让你们跌破眼镜!!
Yooooo..... xD
···························································


开始看了
之前都没时间吖,好看好看 




看看、!!
咸kienUpdated blog 了
吓到添....xD
他更新blog最新的一次、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