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30, 2011


看到我Status

梁家颖和我说 ::
朋友不用多 
真心的 一两个够了 好像将 我不在乎有几个朋友 
忍得就忍
好像你将 如果忍不到 
就想下你条子 settle :)



哈哈,是呀,也对
有我的老公
还有年纪小过我的宝贝、
都很疼我的 :)

然后他说和我玩游戏
叫我写状态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他说打赌、Gt Above 45 ppl like
我说没可能 ==
他说输料的请一包nasi lemak
然后看到没什么人赞
他改口说 :dou shi bu yao liao , wo yao 20 gou liao
吖哈哈~
Okay 噜~明天再看多少个人赞

结果、你赢了
--谢谢你的安慰:) 让我笑回

突然觉得,我的朋友们都好可爱 :)
他们写的一字一句
都让我笑了 :)
梁家颖、伍家颖还有马姥乐
4马姥一闷就来烦我的了
有时候觉得你很可怜,整天给人当阿4 xD

```
lok :
sienz dou boom

我:
Boom
tomorrow you gt bek skul ?

lok :
of couz no lor
i many day ponteng wif cc lor
go gv mom fucker lor

[阿哈哈,他的死人Broken english ]
Of coz no lor
many days ponteng with cc
if go sure gv mother fuck lor
应该是将 -.-

我:
Chiu , scared wor

lok :
If not ? i noe you so 乖喇

我:
xiexie ;)

Lok :
你会忍?
update blog agn
haha

我:
会:) 我也忍了你很久了
哈哈

lok :
哈哈、
哪有 ==

我:
讲笑xD
```



早了半个小时放补习
4个傻婆、生番
坐在楼梯那边
经过的人都望着我们, LOL
今天我,琪,盈都很Sot ,xD
吃错药了 =3=
给人虐待 T^T
又打又捏、死人黄慧琪 =P
明早补习、琪、好:)
放补习我们去玩玩玩~
去喝茶 :D


奇迹呀~家长嘛今天
老师没说我什么
就说有时候、爱讲话  xD
但是没有影响到班的次序~
考第6 :) 伊嘻嘻


买白衣时候、听着pitbull的歌
我爸改歌词,一直发瘟反瘟 ==
下车、没开、上回车
我爸说 :: 那个发瘟歌叻
LOL ! 我死笑,哈哈





甘mat綈都‘佢’
问我妈我们像样某
同佢比起来
我妈广我靓D~  xD

唔好意思、好多人都甘广窝 =P

我就系唔钟意人家话你像我啊
点  ? bet 人 xD



想说、


---
原谅是容易的。
再次信任、就没那么容易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