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22, 2011

Pui yan、See ! 钠 ~ 我更新了 XD

19 / 7 / 11

Walao
闹钟没响、坏料哇
那干嘛我电话又没响的? -.-Sot了难道?
7点婆婆才敲房门-.-
急急忙忙洗脸刷牙
急急忙忙穿衣服
急急忙忙收拾书包
急急忙忙绑头发
破纪录
妹妹5分钟就搞掂完 xD
我多他们1,2分钟纳~
上车才穿袜穿鞋

哇,今天我好暴躁
伍家盈也是
那个死人笔、弄到我发脾气
刚买不久、一直断水 :@
一直丢笔,还眼湿湿想哭 -.-
我是将的了><

老师、
打扰我睡觉者、 死 !
不要怪我发脾气、给脸色你看 =P

放学、和家盈走路去她家
因为开始没人载
放学看到uncle , 但我选择陪家盈
我很好是么 ? xD
不要你一个人走啦,而且怕你晕 ><
一路上、她情绪激动 >< LOL
说了好多好多,我死弄雨伞、好晒 B-(
在她家````洗澡,看戏,吃,睡觉 -.-


痘痘又来找我了
TMD的讨厌 ><
气死了 !


几岁人料
成熟一点喇
Sikit sikit 东西就吊来吊去、大家姐甘
小孩子们。



22 / 7 11


4:30将出、去“各一杯”  
盈姐载。


在Each A Cup 坐了3个小时
我们很好意思 xD
哈哈
看到阿杰 =.=
茹茹说很怕琪琪骂她窝~
哈哈

高佬和乐欣_ 2 杯珍珠奶茶、盐酥鸡[我和盈买的,多好xD]
阿~还有,乐欣还有吃三文治,哈哈
我 _ 一杯珍珠奶茶、Burger
家盈[Natalie] _ 一杯珍珠奶茶
很明显,吃最多的是 ?? xD
哎呀, 知道啦~~


和盈一边走一边买一边聊
原来我们都好多东西聊的  =]
我要坦白一件事 -.-
err..其实,我买了鸡,有在偷吃 ,哈哈哈 =P

原本说好做projek、还有讨论lisan的东西的
结果、哈哈、只顾上网玩电脑
什么都没讨论到,囧
都预料的啦~ 给我妈讲中了 =P


lok yen和高佬在玩电脑聊天
我们很没趣~
就和盈去long gai
借高佬的脚车motor来坐 =3= 不懂叫什么啊
好爽啊~一直long long long
大大风,吹吹吹,阿哈哈
我载她的时候、死在后面wi wa鬼叫
LOL .  我很怕她== 好不冷静 
:: 你惊咩! 我甘Pro。哈哈
结果、 最后一次,打brek,一叫,再推我
去旁边=.=
全部人看着我们
阿哈哈,好生番
然后到她载我 xDD

Skip

最后
走了去看漫画、
想租、可是要是会员
所以就、算了 =3=
然后去mc donald等盈姐载
看到雪芳、打个招呼 =]

Skip


饮阿妈煲的靓汤 
ABC汤、热热的喝下去!
Last 一碗
隔夜的、昨天的 xD
哈哈




又是靓靓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