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19, 2011

我当了慧琪的银行涅
帮她存钱 =)
将很好,你很快就可以清完那些学费喇
~\(≧▽≦)/~啦啦啦
那。胡玮权,你又当我的银行咯
帮我存钱 xD 就将说定啦~~


一天吃几十粒药 /.\
真的很多 ,有一包够力多
满满的。 ><


今天静静的
没什么说话
林俊权一直辣我
我都费事骂他
梁家颖和我讲话
我都费事回答他
将很好
就今天不爱说话,Diam diam 的 =]


补习,眼睛要盖要盖将
真的很想躺下去
如果有个枕头就好了 (¯﹃¯)


死人杰
叫我帮你写请假信?
厉害厚~
我说一句‘不会’就不用写了 xD
其实我会的,很懒吖


人一天要做三件事``

第一、笑 ^^
第二、微笑 :)
第三、哈哈大笑 xD



就突然
很想看回千里千寻 :')
然后就换了歌、
【Always with me】 
音乐盒 :)

Someone``
I felt disappointed to you  
╮(╯_╰)╭






今晚要好好的睡一觉
明天要见我的Baby 了  :)


Good nights, bab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