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5, 2011

学校篇 =>

今天华语节..
老师唱歌 -.- 叫我们口诀
用小叮当的歌..LOL
然后老师说很怕我们,因为星期四她的讲师来了
一直说拜托那天不要吵...blah blah....拜托 Blah blah....
放心啦~我们那天会乖乖的 【只是那天哦~】
然后陈家辉说 : 老师,拜托你那天不要唱歌,拜托拜托..Blah Blah,,[他说到很好笑]
哈哈哈
我们这几个
全部搬去前面坐..一排
很乖一直答问题~可是是很吵
一直逗老师..
老师一直跺地【做了很多次了 =.=】
问我们: 你们真的明白的吗 ? 我很怕你们叻
我就叫陈家辉跺着地回答老师说 :我们真的明白~老师~
老师 : 你很像女生耶
哈哈哈
老师 : 如果你们不明白,可以私底下找我
我 : 老师...我害羞 :$
老师 : 不要想到那么复杂好不好..我是说讨论功课,教你们
哈哈哈...然后我 : 哟~ 我没有想很多喇~一个人对着你害羞吧了嘛~
哈哈哈

我们多无聊你们知道吗
座位如下
lok yen ,我 , 陈家辉 , 高佬 , 梁家颖 , 2cm , 张
我们趴在桌子
然后一个一个起来然后每人唱一个音
唱 Do , re[我] , mi , fa ,so ,la ,ti , do一起唱~
啊哈哈哈~很好笑

忘了什么老师
拿着份报纸
对着我们,给我们看大大的一行字
张说 : 咩来葛 ? 【只要发梦,就能改变自己】?
我说:大佬...是【只要敢梦, 就能改变自己】! -.-
好心就带眼镜啦....

然后Add maths 节[龙gor !xD]
我在做功课..傻陈弄我
我就说了一声
然后老师看着我...: 哟...女孩子不可以将的..
[死咯死咯 -.- 形象破坏]
傻陈还要说多多 .. : 是咯是咯.. Blah ~
我直接打下去
傻陈说 : 老师 ,  你看她,打我!
老师说 : 将就可以
就是说..说粗口不可以,,打他可以
啊哈哈,,炸到 -.-


今天我们的黄慧琪姐姐笑傻了 -.-
真的严重Sot ! 哈哈

哎哟
最近超无聊的啦 , 囧
得空就去探访别人的部落格
[最喜欢的了]
在FB玩下大老二
一直输、死人牌 /.\
想说
Facebook...很闷了 =3=
你们是不是也将觉得  ? =]

刚阿姨的Ex在Chatbox找我聊天
然后变到教我Physic
他的英文...
我看到流汗 ~.~
你要知道...我很noob
太难的...不要搞我 -.-

············································································································

一个卖瓷碗的老人挑着扁担在路上走着,
突然一个瓷碗掉到地上摔碎了,
但是老人头也不回地继续向前走。
路人看到觉得很奇怪,
便问:“为什么你的碗摔碎了你却不看一下呢?”
老人答到:“我再怎么回头看,碗还是碎的。”

2 comments:

  1. 最后那个卖瓷碗的老人真的很有道理哦。。。因该有这样的想法,继续向前看!!:)

    ReplyDelete
  2. 谢谢 =]
    我也觉得很有意思 ^^

    ReplyDelete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