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3, 2011

3/7/11

Happy Birthday to you three =)
Ooi Wai Khee
Tam Si Mun
Amelia
Sang Yat FAi Lok ~xD
Wish you three have a nice birthday =]

哎呀~
我的好姐妹__黄慧琪生日啦喂 =>

中午
约好出去
乐欣还有盈没去 /.\
还好,这个时候
高佬在chatbox找我
::come out a station nw can? me, jiahui, kelvin n 2cm oso at here...
  • Okay~ 我是肯定No problem的 xD
    死人梁家颖写
    ::kuai dian lai la ,cb
    Nia seng arh ! XD



    去A找他们一下
    玩着Counter扼他们
    然后我和琪去“那一间
    很久没去了嗯 ><


    琪说 : 唉,,生日快乐都没人亲口和我说过一声 [暗示]
    我很醒目的嘛
    立刻说 生日快乐 :D
    阿哈哈

    琪的_豆奶豆腐花珍珠龙眼
    名字我乱写的 -.-
    paiseh
    我的__柠檬杂果爱玉冰

    那个mayonnaise
    给琪吃完 ><

    多谢琪姐,请我吃
    哈哈哈
    有钱了就身痒的了她

    过后
    高佬,家辉,2cm,梁家颖也来啦 =]

    位子
    琪,高佬,陈家辉
    我,梁家颖,2cm

    梁家颖和高佬叫了和我一样的
    竟然怨我 ? ><
    我没逼你们叫的哦
    酸 叻~
    哈哈哈
    陈家辉叫芒果西米露
    走去吃他的一口

    然后我对着高佬说
    哟~没和琪亲口说生日快乐的
    然后高佬就搭他的手去琪的椅子
    用那个死人眼神说
    ::琪....生日.....[琪已经转去另外一边死笑了].快乐
    高佬也笑了出来
    狗到死 =P
    阿哈哈
    然后我们笑了出来
    然后陈家辉,2cm,梁家颖
    一个个轮着说生日快乐
    虽然琪和2CM不认识啦,哈哈
    梁家颖还说 : 生日快乐呀 靓女 ,不过只是今天靓女罢了,明天就不靓女了 xD
    哼!
    除我照片阿拉!
    我最后还不是偷偷拍到料 =P

    琪赶着和家人去怡保
    所以,我们很快就走了
    高佬他们去Stadium
    问我要不要去,才不要-.- [去找老公更好纳 ~xD]
    走的时候死人高佬和梁家颖说
    ::Ooi , 不要走先 ,[指着脸]yat dam yat dam
    我说: 睬你都傻啊,下次拉
    哈哈
    高佬又说 :Jangan goyang ur buttock
    -.-
    Awak jalan tarak goyang buttock geh meh ?LOL

    原本以为有BBq 的
    123,镇全部来问我
    我说没有哦~
    没关系纳
    还有机会的 =]

    ``````````````````````````````````````

    老公在弄耳朵
    Fat hao ya~


    来张照片
    ``
    ``
    ``
    不多说 =]
    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