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27, 2011

大佬Chong没带书、被罚站了 XD
就他一个,阿哈哈
還看着我咧~=.=

放学、Won喝茶 :)
老公、古庙、mak joy、tham dek wai


晚上、和女去PM
冰糖葫芦~ :)
去The cue找老公、去到才看到信息说
[我在hyper了] ==
又走回去,当散步、可以减肥 xD


我只知道、他们打Dota很吵 ~.~
死人12少、乱帮我改什么未来战士 \./


你的一个拥抱、已经满足 :)
今天风好大、天空星星也好多 :)




我想要一个Speaker吖 !! ><





小红来拜访我了
很好 == 谢谢你
结果脾气不好了
脾气很臭了
是真的有关系么 -.-

~~~~~~~~~~~~~~~~~~~~~~~~~~~~~~~~~~~~~~~~~~~~~~~~~~~~
OMG
2012 新钱币
金色的 :-S
Yiii Yii Yerr~
好丑 =.............=

黄明志
Oh yeah~
你的电影
我要看吖
Nasi lemak 2.0 辣死你妈
伍家盈
你的偶像 xD



:: 人生的喜悦,在于做了别人办不到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