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15, 2011

看开点、 才会快乐 =]

喜欢今天的天气  
凉爽 ,, =目
睡个午觉都冷到半死
这两天都没有什么太阳 =]


今天有野8了
芯茹去3 Kuning 骂Stacey ><
谁对谁错
不知道 ~.~
只知道,骂到很大声
就隔壁班而已嘛
全部都想出去8
最衰的是,我们班有老师 -.-
伍家盈一直退她的椅子,退到去窗口旁边
真是8婆
哈哈。


在Fb也骂,骂到很geng ><
--Stacey 呀呀~干嘛你不怕的 ?
Elaine姐你也敢骂。 死定了这次 :-S
姐说回来,不懂是真是假
真的回来,,, >< OH 。
不敢想象
全部都不帮你了 ><
--看到有人擦鞋,太明显了吧 
OMG ! O.O
--星期1 有戏看
呼呼~
一放学,就问gwan yong 
哈哈


放学、找pn yong去
拜那个死人狗H班长所赐
抄完我们的名字 :@
明明他自己还有他朋友也很吵 !
只抄我们  ! 推死你 !
不过pn yong 很好人滴
没事没事 =]


和老公去36档吃野
无端端,落9屎 . o.0
幸好钢琴老师叫姐姐载我


今天全部都脸臭臭,很多都不开心 ><
Huiyo...开心点 :)


那天和仔聊天
原来,你也讨厌她
很多人都是.
那我应不应该,和她说清楚 ?
因为‘你’真的变了很多


我喜欢和别人聊心事
尤其是明白我心里感觉的人 :)
伍家盈,我明白你的感受=]
做人,要看开点
将才会快乐 =]


`人`
简单了 就快乐了
复杂了 就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