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16, 2011

白白人 ? xD 很痒吖 !! :'(

这次没听错
老公弟,确实是叫我姐姐 xD
不过我不敢和他说生日快乐涅~
看到他哥[还有他女友,小过我的 O.O,但那么高]
也不敢叫 =3=
当没看到就好了 =P
老公煮duck面给我吃=]
特别的好吃的咯 , 哈哈
一边吃一边看[```真相```]
我爸也在煲




然后去hyper打机
—Cc,kit,12少,伦,kp 弟弟
打到闲、就回家回家~


晚上去PM买炒冰、牛油玉蜀黍
我一定吃不完、给妹吃啦 =]
又看到阿weng哥了
每次一有Pm,一定有他

这次死了
皮肤敏感
痒到要死
早时候老公帮我搽了东西的
最后还是不可以呀 !


和我同房那两个妹妹也是
一抓,就一粒粒的 /.\
搽粉搽到整身白白
我和第2的只是手和脚
大那个就死,整身都是 =3=
我说,我们是白白人 xD
妈咪把我们的床单都换完了 =3=
快点好吖,明天上学料咯 T^T

Huiyo~
傻陈,郭,kelvin去了KL比赛 跳舞了
yo~~!
加油加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