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23, 2011

我的他 ♥ 谢谢你♥ :)

23/7/11


一早
跟老公去[好运来]吃早餐 :)

第一次见到老公的妈 =] 年轻~
还没进门口就对我笑了,^^
就有礼貌的叫声、安第 =]
然后就去做工了
我今天很累的说
一直在睡觉
没有理老公,他自讨没趣
走去玩电脑 xD
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将就2 个小时多了

谢谢我家男人、我爱你 =]
谢谢你的蛋糕,surprise ^^
怪不得那天你问我喜不喜欢吃蛋糕 、喜不喜欢mocha
[不过我没有想太多 =3=]
结果你拿出蛋糕来,我吓了一下
阿哈哈
好吃啦 =] 谢谢你 :-*
[不是我生日纳,买给我吃得而已 XD]

吃老公他妈弄的龟苓膏,一边看老公小时候的照片 xD
一边看。一边笑,一边叫,一边拍
很可爱呀呀呀呀~~~

All about him

光头仔 
超超超喜欢这张吖 !!
想说、老公的眼睛好大 :D
第3个
很像女孩子、有没有? xD
2 

老公眨眼睛厚xD
Kawaii neh~

冲凉照不给你们看 =P
Blek~

走时候、老公妈也回来了
就说声 、[安第、我走了 =] 拜拜] xD
下雨了
跑回家、看到阿乐还不忘他 xD =P
过后老公说妈妈问做么我那么快走
说要给十谷我喝得 :)
对我那么好吖 xD


SKIP


晚上、补完习
阿陈问我们要出去不
他生日嘛 =]
Sang Yat Fai Lok :)
噢给鲁~
我、琪、盈、乐欣、郭、lam、chong、Alex tan、罗家亮、wooi、咸健、Kelvin、Ang chun yin
当然少不了寿星仔 ::陈伟峻纳
14个  ♥
第一站、Vegas
第二站、Each A cup
看戏xD
琪和他男友还有某女生主演
我们很8 ,一直看


就喝茶聊天纳
阿陈一直说我穿睡觉裤=3=
[我穿长裤嘛]
说了又要说;;讲笑jek~
阿哈哈,不如不要说  ==
全部借咸健的motor来坐
阿哈哈,没停过
11++ , 回家噜~



来来来
加我的Skype
L.yan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