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24, 2011

早餐 
和家人吃KFC
老豆某的吃 xD
不得吃鸡~
好了才可以吃~

妈问我要不要买蛋糕吃
前几天一直闹说吃蛋糕
我还想答她::我昨天在老公家吃了
阿哈哈、答了就死定

看[敗犬女王]
我是比别人慢了很多拍xD
要你管? =P

cut my fringe today
Sikit-sikit吧料啦 xD

昨天梦到

明年我们不同班了 ><
我不要呀  ><

最后一年、我要我们还是同班的 =]
朋友。 
想说、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星期一、星期五、星期一、星期五
厚 ><
我怕Piano exam ,我怕Spm /.\
最近都在很努力的练琴
12 月 。 对 12 月
还有4个月罢了 =3=
阿啦妈 ~~

下星期6、家长日
这个不怕啦 :) 哈哈
我好

臭老公
做工时候又弄到手了 :'(
问他怎样
他说小事
我说是咩
他说是啦~都还没有断
-.- 要打
你们知道不
我时常Check他的手的 XD
看他有没有弄伤 :)



你不要让我讨厌你好不好
一写状态一得空就辣我zet我 !
妈的、忍你很久了
因为是朋友、才没有怎样
就星期3那天骂了你、很认真
没笑、过后好像觉得自己很不对将
最后你和我道歉。哦给。没事
现在你又来 ? 
你知不知道、你很讨人厌 !

林俊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