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8, 2011

7/7/11

阿啦啦啦
补习时候和琪说好
晚上去Each A cup =D
难得琪爸妈不在家 xD
去Bong chen 茹

Gan jiong 咯 ~
阿杰载我
没有帽子...死叫我回家拿
我没有mata的喇
我怕我爸回来了问我 == 
最后还是拿了
Kenpui 载琪
死人kp染了头发
开始看他的背影
以为是邓少 =.=
认错..paiseh ><

途中...
真的有 mata -.- 阿哈哈
Hou choi ~
在“各一杯”哈啦
我 __ Honey coffee
琪 __Chocolate blended
我最喜欢换口味的 xD
不喜欢死板板
茹加了好多珍珠给我们吖 xD
然后仔就来料
我和琪一直给他们辣
Heng err~ 哈哈
他们一直说要回去hyper打机
No way ! 你要我们走路 ?
死仔杰又上mambang了==

yerr~
琪给个8婆气死了
哈哈, 恶心
明明就不美..还说自己很美
Kp说 : 走啦~ 去打她~
他还说他的那两粒是假的 == LOL
阿哈哈,很好笑
而且厚 茹又给人欺负喔!
看到都beh song !
M J B !

回的时候
仔载琪
Kp载我
讲真...做他们的摩多
就是赌上了我的命 /.\
阿杰..载人...飞着去...
大忙人...一直sms看电话不看路...一直看轮胎不看路
大佬..Hello..我在你后面 -.-
然后打他...才慢 
我很怕他 ==哈哈
Kp...有名给你叫 [炒车王]
更死...飞到更快
还走S字行...弯来弯去 -.-
最后给我打...才放慢速度
最稳整还是阿仔咯...

Did you know ?
我那杯珍珠奶茶...
坐了差不多2小时
才喝了4分之一的再少一点
就喝不下了
拿回家给我妹喝完 xD




如果,能每天都将就好了
不要每天 .. 偶尔啦
一大班朋友 一起去喝茶
一起38 :)
将就很开心很幸福了 :)



8/7/11

Ahhlao~
很累很累
很不想上学 =3=
又去找老公
没吃东西..早上吃了
老公说 ::哎哟..会做点嘛..早上不要吃...放学和老公一起吃嘛
^^ 好好 , Next time 

Huiyo ...
搞点老公了 ^^ 
没气没气
给你弄到我哭笑不得 =3=

人是会变的...老公...
你说 :: 原来我也会为朋友不开心
当然会...朋友嘛...一直在你身边陪伴你的人
没关系纳 :) 
还有我 ```  =目



舅舅借了我们psp玩
不懂是借还是给啦
哈哈 xD


现在要去阿姨家
叫我帮她抹屋 /.\
没关系...请我吃喝就好了 xD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