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12, 2011

啊拉啦啦啦啦~
我终于看完啦 :)
```````````````


这个...那天晚上看
吓到我 =3=

这个丫,一出就买了.. xD


全部都不错看..xD
晚上,对,我就是‘煲’这些书D ..xD
哎呀...现在看完料 /.\
没书看了
\
/
\
/
\
/
+
``补习前``

Huiyo~
Ah moi ni , manyak lan c oh !!
ahaha .. xD
Blekkkkkk````````

凉粉 + 桔子
好喝下
陈家辉说的,就去试
可是我买错给他 >_<
不关我事,他自己说的不清不楚 /.\

然后hor
琪说我很像·········
【爱丽丝梦游仙境】
这只死人猫 =.........=
LOLx !
衣服的关系
Muahaha !


NO ! I hate tis c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