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10, 2011

早餐 __ 点心
和家人吃 :)
刚睡醒就出去,没有什么胃口
吃了少少而已,摊茶,玩psp
看到梁同学,故意不看我 -.-


11点,补习
放补习。won_ with wiki :)
我又抢了里面的位子  XD
哈哈,琪又要,叫她坐卧旁边
她说你那个post吖,坐对面,可以看到对方
:: 在食堂吃饭,她喜欢和你面对面座,因为这样她随时可以看见你。
的确 :) 每次一定是面对面


琪叫了泰式鸡扒饭,署条,ice lemon tea
我, Peach 珍珠=]
我是水蜜桃小姐,还有百香果小姐.. xD
就刚好的,,杀出了一个有钱仔
就坐在隔壁座
琪的心情就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而且又播那些歌...我就在那边唱 [故意的  xD]
琪简直是吃不下 >< 知道你想哭得了
我说了很多话...听进去 =]
放下.............
琪爸来,吃琪吃不下饭[不要浪费],署条[也没吃完],然后载埋我回,真好 xD


晚上,新荣记again
和妹share吃福建面
胃口不是很好,食欲不大 =]
看到herry , 牛腩他们
没打招呼.. == 我妈他们在.


Tesco __ 唱歌
好野...唱到了我想唱的
[我最亲爱的]
妈说看到琪在买东西
那么巧 :))


明天没学 , 可以睡迟点了 :)
可是......睡醒之后....肯定好闷..


咪,信我
8月考试,我考好给你看
努力给你看 =)



陈家辉送我的裙子 xD
去年还是前年 ?  我忘了 =3=




````````````````````````````````````````````


‎::吸引住男人的办法、就是让他一直得不到

::吸引女人的办法正好相反、就是让她一直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