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29, 2011

My sejarah ,, xD

我不懂你发生什么事咯
我问家盈、她说不会
没可能拉,我很准的
结果、明显是真的咯
不要睬就随便你
只是、最好你就不要误会了我 :)
有什么最好问清楚
我没关系的
我受不了你了 :)
我心很不舒服、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我不想要这样
算喇 ,最多不是少一个朋友
So what ? 

是丫
我是很玩得起的人来的
可是、有时候、什么地方、什么气氛
说怎么样的话
会用脑来想?
Don't be so brainless can ?
对不起、抱歉
我最近的语气、说话的态度
不是很好
都是你们逼出来的
要不要想下、你们怎样和我说话?
怎样辣我 ?
是、一直以来都是将
可是、我不懂我搞什么
是我小气了 ?
玩不起了?
还是忍不料了 ?
还是什么????

我开始、对某人
反感
有人说你变了么 ?
你是变到厉害那种 :)
你让人讨厌了你知不知道 ?

就,这些...我坦白不了
不想影响友情 :)

我还是很爱你们的、我的朋友
算呗 =]

凡是都要忍、可忍则忍
忍无可忍、就重新再忍 :)

可是偏偏
迁就你们的人最多是我
要忍你们的人最多是我
什么都是我

每一次发生什么事了
都是我主动道歉
说对不起又是我先说
我人是太不绝 ?
还是太心软 ?
明明有时候、错的不是我 !
都还是我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没关系、你喜欢的话
你可以当我什么都错完
哈..... :'(

对、我爱解释
就对朋友
我不喜欢被误会
虽说、不信任你的人不必解释
信任你的人更不需要解释
但、我就是爱解释 /.\

可以选
我不要有这样的性格
我不要是水瓶座
没有朋友会死的那个 !
朋友放在第1的那个!
朋友比情人还重要的那个!
我不要 !!

朋友一句话、可以影响我整天的心情
我可以为了朋友哭到厉害、崩溃那种
朋友叫我做的、我都去做
我也不怎么拒绝

我最care的是什么 ?
朋友。

不要想到我那么可怜
不用同情
LOL , 好朋友一直都在换吖
不是么? :) 

让我回想一下 :)
漏了是肯定的
小学、6年精英班的吖
而且、我又很多威水事件、历史故事XD

1年级````1 M
2年级````2 M
3年级````3 E
静仪、别的不记得鲁~
和潘汉文坐的

4年级````4 E [ 不是很清楚、回忆模糊]
静仪、宇卉、江美琪
我们都喜欢同一个人、炸到 xD

5年级````5 E
谭诗敏、江美琪、梁文俊、黄纪政

6年级````6 E
又是和潘坐
谭、江、静、宇、梁、黄、潘汉文

Form 1````1 kuning
还是和小学的差不多
谭、佩茹、何洁怡、小倩、紫馨、阿寒、阿茵、陈家辉、李国威

Form 2````2 kuning
静、琪[出场了 xD]、恩
我最爱Form 2 了 , 坏蛋的、11 个人
我们4个女的,男的就7个
谢其充、郭绍见、黄家辉、高佬、Fong chee foo、陈家辉、阿水 :)
整天给puan ng 叫出去 、其中一个有名字的、个个都有份 xD
整天走出去吹风唱歌、还有佩茹、Christine、小倩、芷玲

Form3```` 3 kuning
还是我们4个 
琪、静、恩
男的走了一部分、加了kelvin进来 =]
Ponteng Sekolah , 坏蛋 ><
时常见家长
带牌上学、每次去science lab
大块面[miss ong]教
不听书、做最后赌牌xD
不然就信息、听歌,吖哈哈

Form 4````4 SC Hijau
最好姐妹 〉〉琪 
佩茹、家盈、乐欣、高佬、陈家辉、梁家颖、Chong、陈、2cm
我们都不喜欢Pn tan :D 
整天都说:: 如果我是校长......如果我是校长......
你当了再说、没有那么多的如果 xD
不只我们班、狠之入骨 xD

明年、不懂 :D
我要好好的最后一年  :)
要毕业鲁~ 好快的说 :')

朋友
多有用 ?
真心对你的有几个?
用心和你做朋友的又有几个?
朋友、都可以说做到那么复杂
那还叫是朋友?

你来想想
真心对你的
不会出卖你的
真的把你当朋友的
你有事情会挺身而出的
你出事会为了你而担心,不开心、
还会一直问你怎样、怎样都会陪着你

你身边有几个 ? :)
是不是,才一两个?
想了,Chatbox答我
哈哈
友情嘛,不要想到太简单
世界变了啦  :)
傻婆傻佬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