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2, 2011

哦啦啦~
今天纳
去草场拿beg给老公
看到baka
哇,一直show他的衣服 =.=
一件白衣,画了好多东西喽
冬菇图[那是肯定的],电话号码,他的名字等 0,0

才跑那么短
一个圈==
真的很敷衍咯
想喘下气都不行
长点不是好噜
,可以和琪斗跑
,又可以和老公一起跑 xD
Yer !!

死人Gwan yong
答应我说和我合唱
竟然带都没找来
唱屁股丫
叫我solo -.-
别了..对着那么多人
我怕怕 >< 
阿哈哈

Account放补习
我妈做脚车载我回家 xD
她说我好重
当然纳
你几就没有载我了蛤? :)


红豆冰沙 
哎呀..老公
我不小心喝了冰 xD
[他不给我喝,今天我死和他抢要吃杯里面的冰]
我....输了  /.\ =P
Baby
索里纳
这几天心情都不好 ~.~
你又忍到我窝 xD 嘻嘻



想看这个 :)

SHark Night !
食人鱼后的第2部
Laddaland 
恐怖片 ==
讲真
买带和朋友看就好了
戏院 ? 我怕我会吓到要死 ><
阿哈哈

睡个好觉
明天要陪我家的寿星女
黄慧琪 =]
偶滴Hou Ji mui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