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6, 2011

就昨天补习
以前2令吉店上面
靠在窗口吹吹风
爸去了买马票
我一直看着我爸
不懂怎么...无端有想哭的冲动..
鼻子酸掉..还是忍住了.. ><

近来爸的血不太好 /.\
唉...很担心的说
很怕他又要住院哝..
几时才会好 :'(
一年了...

钱...是不够用的了
可以省的,我都在省
钱有出没进.
没办法..爸不能做工啊 /.\
讲真,,我很想做工
至少可以赚点钱..是不···
不过,不可以,,妈肯定会骂
说读书做什么工 /.\
我妈和我妹说::迟点要减少补习了 
/.\

干嘛那么不公平的··· ?
蛤 ?
别人家有钱到不行
我们 ?
有病没钱...
啊哈啊哈...
我爸整天笑着说,等死...【之类的话】
 嗯...你是笑着说...可是你心是怎样..我知道
每次我都不出声,心很痛


爸,你有我们这4个女儿啊
再撑着点..再挨着点
以后的日子,你不用再为钱烦
我们只要你和妈到处去旅行,环游世界
让你们辛苦了 , 再辛苦多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 :'(

不想哭 却又哭出声············




好爱这首歌``````
`
`
`
`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