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11, 2011

早上,吓鬼死我 ><
一下子惊醒,开眼睛
Blur Blur 中
怎么旁边有东西看着我滴 ?
我的心快到很快
最后望过去
妈的、
原来是死人公仔狗 !!


在A
冷到要死
就差你的抱抱 :)
然后你就出现了
啊哈哈..
做戏咩 -.-

老公叫我玩Dota
我选了一个粉红色的 xD
靓吖~
一直笑我的  :'(
将是啊嘛,很紧张的嘛我
无端端叫我按Alt
我就A, L, T 三个一起按咯
他在旁边死笑死笑 ==
原来是[Alt] ,,  没有想到啊嘛
然后老公按名字给我看, == 很狗咯
我的是 __  ❤ wai ken
不是我写的/.\
 冤枉啊啊啊啊~~~~~~~~~~


茹茹又帮我们加料了啦
哈哈,Thank Q。
Strawberry oreo 也 不 错 喝 :)


权的弟好像有叫我姐姐
我不懂我有没有听错,=3=
不确定

他变到很爱拍照料
死咯死咯 .. xDD


臭笨蛋 xD
带我的眼睛,厚
乖乖仔 
我...怪样 -.-

一张edit 前
一张edit后
想说,试下阿宝色嘛
啊啦啦啦啦~~~ xD
怎样 ? ^^



Nice =]
绝对好听

有些事,我真的
接受晤到咯
我简直lam晤到野
昨天才和琪说他很好。
叫他放下之前的
今天才知道
原来,我错了 ==
立刻反感 !!!!!
OMG -.-

我明白了``
 凡事都不能只看表面````
因为里面未必是好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