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26, 2011

Lan C look .. xD


哎呀、好串的说  :)

Lu lan C lu mati ?
Saya lan C tapi belum mati ! =P


我真的可以确定、
我校、真的有鬼 ><
、因为KRS在学校的kem
Jaga和我朋友说的东西
、因为今天发生到某件事情
【补习听朋友说】
那些那些
【Kotor punya】
站在momoko的后面
谁看到、就不要说喇 :)
是真的恐怖、那人的动作
是看的出、' 那个'很恐怖
我相信、是真的。 不可能假

而且今天在班上和lok yen 、伍家盈聊到鬼的东西
补习就听到这个 /.\
我们纳、学校发生过的恐怖事件
一直讲讲讲、Bi li ba la .
说到自己都毛骨悚然
都在怕。
结果、是真的有 ><
不要让我看到拜托 /.\

····今晚、我都是早点睡ler ><····
你要知道、我时常疑神疑鬼、自己吓自己的 -.-

Skipppppppp

话说
今天带了便当上学
其实、就面包而已喇
2块 kayang , 牛油
2块 牛油,糖
2块 milo 粉
陈家辉昨天已经说了要3块
可是被人抢光光
我留剩一块给他、我自己也吃了一半而已 -.-
【一半都没有】
说很好吃
惹得我有点暗爽 xD
其实、不就是普通面包 -.-
明天也要我来带 !
你们说的好容易、做的可是我耶 !
只会哄我、说什么
:: 你弄的特别好吃
明天我要那个那个..
我们说好料的 :)
明天一起带 

我们来反食堂了 xD
这个嘛..我们班的陈家辉在很久以前已经说了
还写过信、做了份projek 
不过、是不行看的.. 【很多粗口 -.-】
然而、 他只会说、不会做
他自己也会那么答 -.-
然后咧、星期1那天
Alexander他们,和pn yong投诉了 ><
哇咧~ 怎样 // 我就不懂了啦

我们说好一起弄蛋糕 、 弄汤圆
吃的和玩的就是了
你说一个人在家打边炉很爽
我说下次叫埋我
哈哈,我说真的
伍家盈
和你聊天是不错 =>
而且、我好像答应了你好多事情、为了要你开心嘛 :)
不要整天一个人啦 ><
全部怀疑你有忧郁症 =3=
还走来问我、白痴 xD
哈哈、朋友嘛 :)
有什么事、找我吖
我在 ! :)



不成熟的爱说:: 我爱你、因为我需要你。 
成熟的爱说:: 我需要你、 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