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13, 2011

写部落格
成了我每一天必做的事
习惯了 =]
喜欢把自己每一天的点点滴滴都写下来
以后看回,应该会觉得很好笑。
好多memories


胡玮权
我对你很坦白的是不是 =]
哪怕你会气
我去哪里,和谁出
即使是男的朋友。我都和你说
虽然你会吃醋
我就是不喜欢隐瞒 =]


今天```巴士上
我说:: 那个baby很可爱
你说::以后我不要你生
我说::作么,很可爱的窝
你说::我很怕会发生意外,生了小的没有了大的 
```    =')  ```
我知道,你妈试过。
我知道你怕,傻瓜
我是听了很感动 =')


``我爱你


``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就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见了你。♥ :)``





Puiyan 说 她 看 回 我 2010 的 Post
我又走去看
一边看,一边笑
以前的我,多快乐吖=]
现在....?
觉得周围的人,所有事情都变得很复杂
我已经尽量什么都不要管
活得简单,就快乐 =]
嗯,我在努力中
找回我自己。

我真的觉得
我是有病的
人格分裂症....忧郁症 ><
你们,,觉得吗?

粗口,off 噜
我真的说少了很多 =]
谢谢,哈哈
原本想说``
[谢谢、今天我又做了一次傻嘿]
改去了``
[谢谢、今天我又做了一次白痴]
/.\ =3=  :'(


去PM途中
一辆车突然停在我旁边
Bin Bin .. 吓到我
我望进去
以为是谁,原来是建达
型料噜~


你们三个,好啦
Lee Chee Chong . Then Ken Pui . BeBe
我很快气消的
我很心软,你们知道的。 
给你们玩到团团转
我脾气不好。 
以后都不要跟你们出街 \ 。/


是阿杰陪我而已
比较像是他在约我哝
和他聊天
我感觉到.....
我是小过他的 /.\
哈哈,谢谢你啦
会信息我回到家没有
很照顾你兄弟的老婆 =]


OFF !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