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9, 2011

昨晚
到新荣记喝茶
和妈妈阿姨他们
看到3位靓女不看车
原来是bebe , yuna , 俐盈

坐了不久
一辆kancil飞到很快
给我猜中....是啊翰
妈的== 差点撞车
飞那么快 , 玩飘逸窝~
死的人多
[我妈他们一直在讲他== BLAH~]
幸好有位子就一下子sip了进去
不然.............
刹车的声音,很大声
全部都在看他  ==
下车....载着kenpui ,还有一个人不出来[阿乐,如果没猜错的话]
他们找女..在The shark
老公也有去,不过没看到他

比, 你很坏蛋料啊
爸也那么说...乖点
不想你有事


阿姨说我瘦了 xD
阿哈哈,开心死


我家附近将会有funfair xD
不过很小 == 不好玩一定
````````````````````````````````````````````
我的晚餐
吃了一包米粉的
还是饿,然后就煮面吃 =)


今天
没有红豆冰
/.\ cappuccino珍珠奶茶噜




放补习
我,乐欣跟盈车去金晶冰屋那边
有节目,[街头8王兵FUn秀]
8度空间很多主持人都在
抽奖,中了 =3=
我小妹去拿,给小玉摸下脸就开心到她死
小孩子。


遇到很多熟人 -.-
蓝回来了, 阿杰,bebe等
死8公, [侨婆吖][欣忆吖]
Hello == 我没理他们
yuhui , wai yan , xiao si 
全部都在 :)
6 个人去各一杯喝茶
我没喝,已经超饱了


最顶的是
才去一下就要走了 !! :@
超不爽
算了-.- /.\


啊哈~
豆豆又好了了了了 xD
开心死






和琪说人坏话
不过是为你们好的话 XD
很好笑
讨厌玩感情的人
要玩找Playboy :)
你玩得爽,人家却伤透了
死得没 ?
我很想知道做么你们不怕死咯 :)
好心, 对你们很反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