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18, 2011

最近都没有什么可以写啦 :)
都待在家里搞搞猪

今天偷懒,没上学了 xD
有原因的啦,皮肤敏感
脚和手都还是痒痒的 ><
Itchy Itchy /.\

前天__西医
昨天__中医
今天__政府医院 -.-
打针,哎哟哟
整个右手痹掉
我妹就左手

老公说我怕打针
NO
我不怕打针
我只怕痛 =3=

那个死人`咪西`
乱乱来的 ==
给2瓶东西我们叫我们回家搽
医生说要看
他说这两瓶要来做么?没有用的
里面是清水来的,要参药嗒 -.-
然后参给我们了
人家是要洗澡前搽的
她就说洗澡后, 你乱来!!

打了针
我妹说很困
我说不会啊
上了车,我也困了
我妹说::都不懂有没有乱乱来,打了睡眠针给我们
蛤 ? 不是呱...................哈哈

其实、我是幸福的 :)

我__
 
不缺家人
不缺朋友
不缺爱人

只是、很缺钱 /.\  xD


````♥````

如果那时候没变过
我们现在肯定还是好好的 :')
你说,对吗 ?

我知道、如果是、一定很好的

可惜、世上没有那么多如果 :)

我们都选了各自自己想要的路

我 不 曾 后 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