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1, 2011

我们KRS, 可不是盖的 ! :D Doggie 请别乱吠。 SHhh !

我想说
我们KRS的名可不是盖的 !
虽然平时是玩玩下
可是一操起来
可是很认真地哦 =]


St.john
别不服气啦 =]
游戏规则就是将
有赢
赢了不骄傲 [我们没有]
了不要不服气嘛 [你们有]
还要说我们的窝~


不是只有你们才有实力
我们也有的=]
你们赢了很多次
不代表永远都会赢
我们了很多次
不代表永远都 =]
你们也会退步
我们也会进步
不是永远都是死板板的嘛~

哎哟 >< 我们不想的
拿第2名
是评判的决定
关我们什么事jek !
那你们应该反省下嘛
第3名不好吖 ?
好过没有咯是不是
你们比赛,我们支持你们
你们比赛赢了我们也替你们开心, 现在 ?
你们将说我们,很伤我们的心咯 :'(
讲真,第2名,我们也不想拿的
原以为第3名使我们的...最后....唉~ :)

Huiyo
接受现实啦, baby ;-)


我不是骂人呀
我不骂人的 xD


Enough =]
还是想和你们说
加油 :) 
记得,了要服气
不然,就别参加 =D 
真的是呀,越说越过分
难道说多点,就会变冠军 ?? 还是亚军 ??
啊哈哈哈哈哈哈!


`````````````````````````````````````````````````````````````````


哎呀 ><
今天超鱼
我__李欣忆竟然会晕涅
我自己都Lam晤都野咯 @@ ><
就突然想吐, 然后眼前所有的东西都白白的
越来越白
然后就倒了,应该是没吃东西吧
心好kit yee扶着我 :) TQ
还要谢谢你们St.john 啦~阿哈哈


然后因为要去学琴又不舒服
所以早走了...[SORRY]



和琪还有他男友去Crazy吃早餐
然后bebe_女儿来了
吃了东西,聊8瓜,然后走了
又到阿杰还有老公来
将就和琪男友做了朋友喇 xD
三个男人,玩Cho 大 D
阿杰,Good job =]
哭死琪了 :'(
哈哈


去学琴时候
他们2个陪我去
死人杰骂粗口 ==
因为没看到车
他说 :@#$%^&* 你们女生阿,就是不会过马路
我说 : 谁说 ! 我最厉害就是过马路了 !
是啊嘛
我是看到他旁边的车一直推后,要撞到他才没有看车的==
幸好老公拉着我,还有阿杰在那边Shout !
我才停住,哈哈..


学琴时候Hap了下下
5点才回到家
累死了 =3=


明天
来~
1 murid 1 sukan  malaysia !
咔咔咔,一起来跑步~
话说
明天学校有 Idol competiton
想说唱歌
只是...Bo lang 陪 /.\
我怕怕...而且,唱什么歌也不知道 =3=
再看看 xD


心情很烂的说
别惹我 :)
我很情绪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