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30, 2011

Short Short 的一篇

先来张照片 
补习后,在车嚓咔的 xD

这......
什么表情呀 ?
=3=


啊啦啦啦啦
今天睡到太阳烧屁股才起来 xD

死人Digi
都不懂搞什么鬼 ><
发不到信息
弄到我火火抵

你懂为什么吗
原来,,被Digi人被抓了
阿哈哈,搞笑

明天...不想说了 -.-
唉......
阿乐_死马姥还叫我 Black pig T^T
我死弄我妈
::咪T^T 明天要操步阿
晒很久很黑的阿~
然后躺在我小妹的脚
一直扁嘴
她就说 :: Baby
然后kiss我一口
== 欠扁,故 意 的
明知道我怕口水的
认识我的就知道
所以,吃东西时候
他们都会先让我吃第一口
阿哈哈xD


不大舒服
不懂怎么
胃那边很不舒服 /.\

所以,
完毕。

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
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
然后便转身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