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28, 2011

啊啦啦~
你们是献舞还是献丑滴  ?
OMG~~ xD
我在前面看~
后面传来很多批评~
他们说到好好笑
给人笑到~
给人讲到~
唉哟哟~
我也没眼看~  =3=


晒死了
明天,,,真的好不想上学==
还不是因为要见某人
哎呀 xD
上喇上喇~
真的很想你咯 ><
明天就能见面
兴奋 =3=
而且、不上不给姓黄的凸死才怪
啊哈哈~


老师~
没补习不会讲的咩
然后我又重复一句话
对琪说 
::Teacher , Where does your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gone ?
我说了好多好多次了 ==
神经咯 !!
这句话...我不懂说到对不对
昨天问琪,然后就研究
顺口就说,啊哈哈
又没补习。
就如我所愿~ xD
不不不。是>>我 们


去Bank in ..
TMD 的
那么挑剔==
皱的折过少少的就不给过 ==
进了几百次
最后有个好心Aunty换张新的给我们才进到
Kanasai !19机 ==
烦死了~~ XD


过后去won喝茶
坐了一个小时
琪说想吃薯条
纳~吃喇吃喇~
还有你的mayonnaise
你的愿望成真了 !恭喜恭喜 xD


你说星期日带我去怡保
是不是嗒
哈哈 xD
晚上,就来个 BBQ 
Vegas ? 迟点吧~
它说它不会搬走的~ =P




老公说 : 为了朋友气老公,你是第一个的了
Muahaha ! Blekk
你第一天认识我么 ~
鬼叫我是水瓶座吖
就是重朋友
我也不想嗒~~=P
。。。。。。。。。。。。。。。。。。。。。。。。。。。。。。。。。。。。。。


你··是不是忘了
其实我也需要关心 ?


我难过时不喜欢说话,
我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的不需要安慰,
我喜欢一个人站在窗边望着远处发呆,
我喜欢一个人毫无目的的走着,

一个人哭泣、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难过、
一个人分担。



这,就是我 =)


我人好直接
也不懂是何时开始
对朋友,对爱人,对家人也是如此
有时候,伤到你们了
对不起..


咪,
有时候我真的不喜欢你拿我和别人的成绩比较
不是有进步就好了吗 ?
所以我顶 ,  就是一句
:: 叫她们做你女儿咯


朋友嘛
我有不喜欢的。
不爽的。
我也会直说
是好 ?还是坏 ?
我不知道
至少..让别人懂
坦白就最好 =P
还是对不起 xD


Sorry ~,~
I Love you  xD


好了
我要收拾心情
伤心时间已经结束!
我现在要大笑一场
看戏去 :)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