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16, 2011

吹水记 xD

今年纳
义卖会___22号
我们没有弄鬼五噜
闲纳 !
因为不够时间的关系
没关系 !
今年、陪老公 =)
明年,明年鬼屋非我们莫属 =D
明年是我们的Last year了
不弄没有机会的噜 ~


还记得Form 1
小学义卖会
忘记了谁请我们回小学弄鬼屋
只记得、三间鬼屋里
我们的赚最多 !! =D


还有去年、我们帮Perak班弄
也是我们赚最多,哈哈
很爽的哝
可惜今年没有弄。 =3=


今天、在班
又来吹水了我们 xDD
我,张,陈,辉,俊权,2cm
说义卖会卖矿泉水,哈哈
只是我们10个卖而已
老师听到也笑
哪里赚到钱的 ><

又说弄个钓鱼场
钓到条鱼就送支矿传水
钓到金风鱼还是什么的 就送两支
当然、钓到的鱼,要放回池内
哈哈哈 [家辉死都要说到矿泉水==]


还有
说弄个水族馆
不过里面只是有两条金鱼
哈哈
还有还有
说弄个花展
里面是黑暗的
什么都看不到
只是放两盆花而已
有两盏灯照着
明显骗钱喽~xD

还说什么叫人家给了钱
带他们去爬山 =.=
还有说卖冷知识
问问题,看他们会不会答
家辉和陈就示范
家辉乱乱给一题IQ
陈就答了,然后家辉说
不要答 !你要说"不知道"
然后琛说不知道
家辉就说 : 你想不想知道答案 ?
陈 :想~
家辉说 : 拿3块来先我就话卑你知
我简直是炸到咯
笑死了

最好笑的喇~
是这个
说我和乐欣站在门口
讲 [进来呀~进来快乐下]
还有在外面摆档
卖锤子还有什么的[赚钱]
不买就算
给了入门票
然后进到去
黑黑的
家辉和2cm负责拿锤子bok人
俊权他们就拳打脚踢
哈哈哈哈哈
[不买武器的话就自己惨]
而且,还说是limited人数
我和乐欣收了钱之后就快快走先
还说张负责拍和录影他们的样子
然后威胁
[将又可以赚钱咯,哈哈哈哈]
还要他们爬着出去,衰


这个玩意儿懂叫什么名么?
家辉说的
[[快乐无比]]
LOL,我们听了
笑惨
他说挂羊头卖狗肉窝~~
给了钱还要给人打
惨 xD

笑到肚子痛那种
你们没有看到他们的样子,动作罢了
不然你也笑~
聊到很兴奋得~
铃~~~~~~~~~~~~~~~~~~~~~~~
放学了~
扫兴纳~~=3=


你们知不知道
我记他们说的话说到很辛苦喽
为了写blog
阿哈哈
傻滴 =P

笨蛋老公
很会顶我厚 ><
我说他是猪
他说:像你喽~
我说: 屁股
他说:是咯,跟得你多。我的屁股好像大了少少
我直接笑出来  ,哈哈
你咩意思现在?
说我屁股大啦?
我大得起咯,哼
很想打你咯。衰人 ! =P
宝贝、我好想你
明天又可以见到你了=)


当朋友忽略你时、
 不要伤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Smile =)


我__今天笑得比较多 
谢谢你们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