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9, 2011

BLah BLah BLah 。

哎呀呀
又回到金宝了 /.\
一回到家就帮忙吸尘
腰很酸 -.-
然后跑去房间
找我宝贝__枕头
有我的味道

baka说看到我车
就信息我 : I saw u bek ! =D
Happy leh~
ahaha
阿仔也是很miss我嘛
还有我的Babe们,XD

晚上原本说好去PM、然后去mamak档吃我的晚餐
结果给我下雨 !
不给出 :@
明明停料的 !! 
气死我
死发侨、又下又停
我晚餐没跟家人去吃 T^T
最后, 在家吃粽子和milo 呗
可怜
然后在家玩Angry Bird

蒋蒋~
真实版的Angry bird
可爱惨了 =D
Cute !

Oh my lady gaga
昨天冲凉才发觉我黑了  =.=
大腿和小腿有两种颜色
哎哟哟

话说回来
老师给我们的假期作业
我都还没动过 xD
阿哈哈

死火、热气了
眼睛肿掉、靠
你要我怎么见人啊
等下还有补习 :'(
带‘黑超’ ?
哈哈
没有喝水的后果噜
还要给人骂活该 T^T
臭老公
[明知道天气热~自己不会去喝水的~改天我死了你不是不会照顾自己咯]
我::不用说到将远的=,=,不要说死喇!  我会喝的喇 ...
BLah ....
[是啊嘛,你呀,只是会玩而已,不会照顾自己的]
__我是爱玩的喇~你来照顾不是可以料咯~__ B-)
BLah ... -.-
我喝喇喝喇喝喇
你提醒我就好 =3=

我要发病了 T^T
救命
`````````````````````````````````````````````````````````````````````````````````````````````````````````

好多戏等着我看哝 

  第一集 Twilight Saga [在家看]
第二集 Twilight New Moon [Johor cinema ,和表姐表妹看]
第三集  Twilight Eclipse [和wai yan, yuhui,看]
HOHO

第四集  Twilight__Breaking Dawn
11月终于上映了 =D
开心死
等了很久了 T^T



很美咯咯咯咯咯 

还有一套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它是一本小说

现在出戏了 =)

应该不错看
在Fb我看到很多人都说

::很期待
             ::迫不及待的想看
  ::快点上映
Blah Blah Blah

然后就吸引了我
我也好想看了 xD

`````````````````````````````````````````````````

年华老去又怎么样、 粗茶淡饭又怎么样?
只要你在就心安、只要你在、世界就在。
等到两个人都老得走不动了、躺在摇摇椅上也会觉得很有爱 =)

3 comments:

  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超好看><
    出戏了!!!
    一定要看!!><

    ReplyDelete
  2. Download Angry Birds 2 to your mobile (Built for Android or iOS)

    ReplyDelete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