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5, 2011

林明山 =)

一个星期的假期将就过了
好快
昨天physic老师还打来问我做莫没补习=3=
说我们那张桌子的女生整排没来

今天去了林明山吃东西
大概半个小时左右
那边是旧街场
所以华人多 =)
有靓女有靓仔
她们的耳洞、整排过 =3=

吃东西那边
好像我们金宝的pasar将的
是比较小
然后外面有摊子卖东西的噜~
然后买了个手表
现在流行蛤
之前我还暗笑我阿姨做么带小孩子的手表
阿哈哈
怎么 ?
冒牌货不行?
谁在乎是不是真的名牌、带美配衣服而已
难道你要带整世?
哈哈

那边的林明面、ketcup面、林明豆腐等
出名、好吃
豆腐真的好吃
我本身是不吃豆腐的[一些拉]都爱喜欢吃 =)
你说、好不好吃、哈哈
那边的豆腐是山水弄的
很软、ho Jiak ! xD


还有这个噜~
林明椰饼

然后我们上山、去水晶屋
很多人来下下
那个伯伯以前是炸山的

我很喜欢这些汽水罐哝><
靓吖
那些长长的怪怪的
是30年前的汽水罐
我爸那时候看过、我那时还没出世
珊瑚吖

还有很多水晶
懒放上来嗯 ><

那个伯伯弄得
以前的人就是将采矿的喇!



林明面吖

走吊桥
某搞我喇..
我很怕得咯 ><
一边走一边叫
很怕会断 ==
我们一家人纳
在桥中间拍滴
我爸死跳、然后又走下左走下右
那桥一直摇
我、妹、妈都叫、怕阿 ><
真的是刺激咯 ==
你看我们...死抓旁边

最后我顶不顺了
一边叫一边跑着过
啊哈哈哈
一到地上、我开心死
哈哈
Ong ong 抵的 ><


明天要走噜
要去KL了纳
拜拜料~~ =3=

这5天、每天一吃完晚餐
都去走走走、消化消化
不会肥嘛~哈哈
我发觉我的食量小了=D

关丹、比我想象中的更好 =)
来这玩玩也不错 、赫赫

、、完毕、、


Marry you 
Love this song so much !! =)

hey baby ,,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

JUst say i 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