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25, 2011

这两天
累过头
没和老公说晚安,就睡着了
哈哈 >< 索里


早餐
虾面,豆腐花 =D



中午
洗澡了,就和家人去tesco
去吹冷气而已啦、
看到芷婷
她_很可爱  :)
Cutie.. xD


我真的beh tahan料咯 ><
热到,穿背心去补习 =3=



今天红豆冰沙那挡没有开呀
阿哈哈,琪没的喝
我有很多 -.-
我妈煲了很多绿豆糖水-.-
在pm看到辆van
[香港西米露]
买碗来吃噜

走的时候
琪说:Baka扼~
我 : 哪里
琪 : nie ~
我就忘过去
他在远远就说 :靓女,受扣某 ?
我望着他,不出声
然后转去后面才开口说 : 你是谁哦?
哈哈....Blah Blah BLah
然后转回头,要走的时候
哇佬!   吓了一跳
就闪开一边,笑着走
Nia seng arh !
死黑鬼_印度人纳  [女的]
站在我后面,站得如此靠近
不吓到才怪
然后我和琪死笑笑笑笑笑
讲不到话那种
靠,==
我是站在一边的咯
那么多地方走
死都要走我这里
好象我挡着他们的路将
一动不动站在我前面,等我闪开
我样子都没看到阿
过后琪就扮他们的样子给我看
很好笑咯 !!! 哈哈哈

今天钠
太无聊
看回我和琪以前的东西,茹还有很多人的纳
很好笑
死看死笑 :D
也看到之前我和老公还没有一起时候的对话 xD

那时候玩号码游戏
我给了琪, 0207 [我生日日期]

__0207__
这位仂..靓女一位啦..
我滴好朋友..
她吖..超爱喝酒啦..
我们同一个鼻孔出气的..所以感情一个字..好!!
两条友只谈爱情的..
明天>2011.同班定的啦!!♥



我喜欢你这句
[我们同一个鼻孔出气的..所以感情一个字..好!!]
可是我们不同班,囧
明年拉 :D
如果再给你选
你会不会要和我同班jek ?




```````````````````````````````````````````````````````````

你的过去

我来不及参与


但你的未来

一定要有我 :)





Damn like tis   =)
Meaningful ^^
Baby , 
如果是你
你也会将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