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19, 2011

Happy Father's Day! =D

我有一个男人、他很爱我。
我有一个男人、他很照顾我。
我有一个男人、他都会保护我。
我有一个男人、他很帅也很高大。
我有一个男人、他一直都很照顾家人。
我有一个男人、他都会买我喜欢的东西给我。
他就是我爸爸 ..  =)

爸,父亲节快乐吖
我爱你 =)

送件衣服给爸,去外面吃饭
加上一个Kiss~么么
是不是很sweet 涅?
我真的有kiss嗒~
阿哈哈 xD

爸、sek塞你
你的病越来越好料
继续继续 =)
加油加油 =)


说到病就想到一个茂厘
如果不是你
我爸就不用吃一辈子的药
我们很有钱 ?
如果不是你
我爸就可以继续做工
如果不是你
我爸现在就和以前一样
如果不是你
我爸什么都可以吃了


你可以救我爸干嘛不救?
捐骨髓而已嘛!
会死咩!几岁了咯 ?
还说我们为了救爸要你死
颠鸡 !
医生和你说什么?
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 !
你聋的吗? 2个字,怕死 !
怕死怕到将?
哎哟。
还有你的老公你的女儿
全部读书厉害
不会劝你妈的?
是都要搞到断绝关系
Bugi !
你的弟弟来的啊!
给机会我,我一定会在你面前吊到你99力 !
@#$%^&*&^%$#@ 凸

我现在只想
读好书,快快毕业
做工赚钱养爸妈
不要你们辛苦了 :'(
等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