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21, 2011

发觉,最近好多人都不开心 /.\
是干嘛 ?

梁家颖说我很幸福
是么 ?
只答 :是呱,我不知道

发觉、脾气好很多
都能忍
是乐欣不能而已
哈哈
忍着吧~ ><

龙伟杰烦家人
茹烦工作
琪烦爱情
我叻 ? 朋友 -.-
我和琪说 : 我们自找东西烦,我们是犯贱的 ! xD

woohoo
对着琪一整天
学校又几个小时,补习又4个小时
好可怜 T^T
啊哈哈[Joke jek]

今天、去礼堂
展览那些以后要读什么课程的东西
很多。
爸说现在选刚刚好
叫我看兴趣
嗯.....我是想学design的 ><
4个在讨论这些
盈说干嘛我们不读K班的 ?
我也想、但是你要知道
那些安第会说一大堆窝 ><
琪说,如果我们4个一起转,会怎样的 ?
啊哈哈。没可能啦~
会给人看死的 !

妈妈呀~
今年某人收花
Hooray~ xD
可是,我们班的的一个人.....
她.....
╭︿︿︿╮ 
{/ o  o /}  
 ( (oo) )   
  ︶ ︶︶
居然收到 =3=
给高佬他们踩死
辣到我死下死下
讲那么多,不见你送我 ?
哈哈

Chemistry 今天无端端宣布说没补习
正如我们所愿 =)
还想说 Ponteng得~
看到没有什么人补嘛~
然后去Won喝茶
坐了两个小时 xD


琪笑到好像哮喘将 =.=
你怎样笑的
哈哈
你们知不知道
我整天给它欺负的
又打我又捏我 T^T

义卖会
对,就是明天 ! xD
死人头要我们穿校服啊 :'(
我 要 穿 运 动 衣 !!
不管、带去再说 =P


我去褒醉后决定爱上你 =P
( ^_^ )/~~掰掰


小时候我们哭着哭着就笑了,
                                                            长大后我们笑着笑着就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