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3, 2011

今天还是一样不肯起床xD
中午没有出街
待在家里
在这里
什么都不用做
得空就按下摩
上下网
吃着小老板紫菜、wasabi
花花世界花家姐
还有怒火街头
xD
将有没有比较爱可爱 ? 
哈哈

我爸整天喊冷 ><
当然啦~
霸着对着Air con 的位子=3=

晚上吃饭
那女的把舅公叫的面放到爸的位子
舅公问:是不是我得? 做么放在你的位子的?
我爸说:不可以的咩~她看到我靓仔一点嘛
哈哈哈
然后又去走
去海边
买东西__手信 =)

舅母说今天很晒
说真
我没有出过家
所以不懂 =)
没有被太阳晒到、不会热
真是幸福 xD 哈哈

我小妹说:: 我不要离开这里
Sot Sot 抵 的xD
··············································································································
明天去water park
我和妹是极度的兴奋咯xD
原本是今天去的
舅舅说明天比较多人、多摊子
而且他们明天放假
所以就明天纳
okay噜~
我是无所谓的 xD





宝 贝 们
晚 安!  =)

·················································································
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
他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