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14, 2011

不舒服 /.\

在学校。
家辉一直走过来
问:欣忆,做么你不出声的,不开心呀? 告诉我啦
问:你可不可以嫁给我    我 :我娶你你养我
问:你放假去哪里来
问:讲些你和你男友的事来听
38 啦你们 =.=
还有林俊权,张,梁,2cm,也是来8
昨天好累
在班一睡觉
家辉就欣忆欣忆
一睡又欣忆欣忆
我顶 =.= 我问:做么我不睡觉你不叫我的 ?
他就笑.。哈哈
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然后,没睡到


下课。
和琪,乐欣一起
茹没上学,闷死你了
搬书时候
林俊权还有陈家辉帮我拿
我两手空空
琪看到也不拾输
叫肥杰还有镇拿
我们是大小姐
哈哈哈


补习
说到琪生日
我说,有这个日子咩 ?
然后Blah blah blah
我说肯定是男友和你庆祝的啦
她说:我才不要
我:将你要和谁喔 ?
她说 :XX仔
我直接扎到 ==
我说:我以为你会我\朋友  /.\原来不是
要他也不要朋友
她死笑 =.= 好耶咯
不庆祝 =P

昨晚吃错东西
珍珠奶茶 ?
巧克力 ?
应该不是巧克力
盈吃又没事
虽然珍珠奶茶琪喝没事
不过、我觉得是它 !
害死我
进厕所几多次了
呕了多少次了
肚子痛到要死
10点多睡
12点多醒,复信息,再睡
3点醒,又去厕所,信息dear,又睡
6点多妈叫醒,信息琪还有老公
算了,不上
继续睡
10点多醒,复信息,睡
12点多,醒了
吃粥罢了。

看状态
有感动。
谢谢你们 =')


不舒服、有谁关心 ?


开了电脑
才知道,有的
朋友。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没事。有吃药。谢谢 =')


······················································································
看在眼里
痛在心里


我可以和谁说诉 ?
没有
好了
放在心里就好


知道了
我不会烦你
我不会再38,问东问西
你要告诉我。你会说的


认识你那么久
你何时关心过我 ?
除非是大件事
除非我哭
不然,你睬我都傻
呵呵


不要是又辣我不是又辣我
我会不爽
如果是他,你会辣他某 ?
不会。
随你。

啊啦啦啦啦
哈哈
又哭了.................


今天以后
我会看的很开的~~哈哈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