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24, 2011

放学
照样,去找老公
和老公去Crazy喝茶
原来今天拿成绩册
还以为没上学,看到他穿家里衣 =3=
乖乖,拿第6名蛤 =>
Sek塞你嗯 
麽麽吖 :-*
过后女女也来
一来就说 : 阿咪、你瘦佐阿
囧,阿 ? 是不是
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前看后看
都不觉得哪里瘦叻 =.=
女也拿第6名 =)
和爸爸一样噜xD
My baby 
Cute dou sei err xD
I love you 

被你电到料咯 =3=
琪刚才那个梦
恐怖咯 ><
不会发生的拉
不然我,你和茹就死了 =3= XD
整天发埋那些恐怖的梦 ><
LOL.

好笑,昨晚梦到琪
今早她说梦到我
哈哈

昨晚睡觉前
我妹叫我唱歌给他听
他们很喜欢听我唱歌的 xD

我爸很衰T^T
刚他要出去吃东西
他说 :肥婆,要不要去吖
我拿报纸盖着我的脸 =3=

比,我应该猜到发生什么事
之前你有说过
会没事的 =)
别哭了。
yuna说的
现在那么先进 =)
会没事的
要乖乖要听话噢~
知道没有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