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23, 2011

今天有够黑仔的咯 ><
给Digi吃8块
明明是0.facebook.
难道我按错了 ? >< 不可能呀!
我的椰壳呀 T^T
被puan yong充公了
超你的 T^T要我买过
阿阿阿阿阿阿!
还有一件很鱼的事 /.\
乐欣看到就好
Shhh.....很鱼 =3=

啊啦啦啦~
哎呀哎呀,下星期好象很忙将
不懂星期几要彩排运动会
又要晒 ><
不行不行
雨伞! 防晒膏!
7月1 运动会,囧
7月2 又来长跑 /.\ 我愿意 xD
7月3 阿哈~我家琪琪生日 
怡保我不去噜~
你们玩得开心点纳 =)
我请你吃你就很开心的了
我好了解你的 =)
你那么爱吃 XD


Huiyo
又来了又来了
热死人的天气又来了,囧
明明刚冲完凉出来
可是却整身汗, ==
OMg






LOl.我的cappuccino冰沙
失败 == 放不够冰
泡泡很多咯,哟


阿咪
不要再ngam我了 ==
我要死了 ><


我习惯了班上的一切
习惯了被那些衰人zet
习惯了被他们欺负
习惯了他们的态度
他们的性格 =>


和你们同班是我的荣幸 :D
不不不, 是你们的荣幸 xD


明年还同不同班纳 ?
我不知道叻 =)
阿Chong和我说
留在这一班
不要去kuning
在这里要笑就笑,要吵就吵,要闹就闹 =)
我也想,可是我也很想升班 =3=
而且,我的成绩 ><
应该是不行的了,哈哈


老公,你呀
弄到猪的鼻子不见了 ! ><
我一看到很像大笑
可是你一直扁嘴
哟~没关系拉
迟点老婆帮你画回两个鼻子洞
啊哈哈哈 =P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