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18, 2011

6月17

义卖会不给外人来
不如不要举办
赚什么钱 ?
闲咯~


妈妈的
老师换我位
几远啊~
都是陈家辉害的
鸡婆到死 ><
在我隔壁唧唧咋咋
哈哈


讨论考试纸
不知做么了的
老师说家辉是母牛
家辉说 :老师、我都没有奶~
哈哈

放学、跟着老公去Kfc
和他一大班朋友
我都认识的喇 =)
古妙玲、Mak joy、邓国权、陈国豪、刘德健、还有一个不知什么名
国豪问我老公是不是没给我饭吃,说我瘦了
是不是哦~
我会发傻的,一直傻笑的 xD
阿哈哈


Yerr~学钢琴时候
老师坏厄~跟我说别人坏话 xD


晚上、肚子饿
少少胃痛
弄生熟蛋吃
点知,太熟了 ==
第一次那么难吃的生熟蛋 ><
Yerr


还给爸吓==
无端端站在我后面
又没声音的窝
我叫了出来
我爸死笑==
我会有心脏病的将,/.\ =P

6月18


和老公去hyper下下
他看naruto
我又跟着看
他两个手放在头后面
还有那个死人脚
放在我腿上面
很爽厚 ?
少爷仔 =.=!
你当我是桌子? 还是椅子 ?

到老公家去
进门前
问他你家哪里有种百香果
他指给我看
原来在上面阿~哈哈
我一直往地上~啊哈哈哈
之前都没注意到~ =3=


我是大小姐
一直吩咐他做东西 xD
老公~我饿了~煮面给我吃~
老公~我要玩电脑~
Blah BLah BLah~
他很忙xD


煮面,那个筷子咬着
很可爱噜~
然后又拿来煮面
你是要我吃你的口水是嘛
yERR~
什么道理
他拿没煮过的水放雪格弄冰
他说他喝了煮的水毁生风莫==
什么道理? 蛤 ? 哈哈
所以,他那杯放了冰的100 号
我不敢喝xD 怕肚子痛 ==

然后想买珍珠奶茶,还没开
就去A
遇到梁家颖,喵喵,等
[他们应该没看到我]
醉后决定爱上你


我一边看一边死笑
不错看啊 =) 真的
Again ,Chocolate oreo
老公买的~ ^^


半年了
今天才开始补Account ,xD
阿哈哈


去Pasar malam
我和乐欣买盐酥鸡、炒冰
琪就烧卖、红豆冰沙
我们的晚餐来嗒 ><
然后在静楼下坐在摩多上面聊天
Blah Blah Blah。 很多东西聊哦~
38...xD


Physic老师说我今天怪怪的
可能很静吧xD
我又呆呆将看着老师
哈哈哈
我都sot料
哎哟,没有拉
很累吧料 =3=
嘻嘻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