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22, 2011

义卖会,囧

义卖会
一点都不爽、超闲!
举办来都是
6指校长,还是比较喜欢你/.\ 回来

去看leo表演
太阳雨,wedding dress,唱歌
以为有mr taxi的
失望
[阿lock~你好靓仔扼~xD]
我今天不知说了多少次xD
我,琪还有茹死命叫 ,阿哈哈
High 咯~
最喜欢看Catwalk那边
他们扮很多人 ::
 点解阿sir__K4 ,罗sir,还有miss koo
[K4—梁,阿woi,郭,淑恩,高佬,苑]

张柏芝,谢霆锋,陈冠希
   [yuhui,傻陈,阿充]
   奕奕,猪猪
  [阿梁,晓思]
   黑人,范范
[kelvin,可倪]
真是可爱组合 =)
恶作剧之吻__江直树,袁湘琴 
[高佬,何洁怡]
Last,还有
[阿江和Ang chun yin]

我在想做么阿江和Ang chun yin 不走的
然后就出来了,好衬=)
哈哈,有多少人知道他们是真的情侣 ?
他们还演唱[浪花一朵朵]


你看Alexander ,哈哈
他是任贤齐 ? xD










  •                    Then












  • 玩鬼屋
    我们的排列
    俊权,茹,琪,我,乐欣,静,恩
    抓到琪紧紧
    很怕失散 ==
    全部死叫,靠
    出来时候没声音了
    排队排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叻 ><
    阿杰问做么培元将多靓女的
    我和琪就故意死弄头发
    然后一句顶琪,哈哈
    然后我说:我是咯
    他说,当然包括你纳,ken嫂窝 XD
    哈哈
    我玩了鬼屋就撇人
    阿杰指着2个人说:那两个女的说你很靓女哦~
    我说:是咩
    看了下
    原来是呗吡玲还有呗吡婷
    哈哈
    玩完
    和阿杰,joshua,baka还有那两个女的一起走
    我去车站找老公

    肚子饿
    和老公去little kichen吃东西
    回家洗澡再出来
    和老公去A打机,和国豪还有dear打Sdo
    国豪走了不久,baka又来料
    我呀,不知有多少个眼睛
    又开Youtube,facebook,弹弹堂,小小人者[老公玩得],
    Blog,醉后决定爱上你[Copy了回家看=P]
    然后去each a cup 坐下下

    对不起呀,baby
    今天一直hap你一直欺负你一直和你唱反调 xD

    回家睡了4个字又要去补习了 /.\
    累累累累累

    送了老公一个锁匙扣
    kuantan买
    琪,茹,puiyan也有
    都不同的 =)
    是我和老公的一样而已


    那个公仔我说是猪、我妹说是大象
    不管!我说猪就猪 =P
    老公的是大的,我的小的
    因为他是大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