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27, 2011

26/6/11
九点,自动醒
哇~~ xD 哈哈哈
早餐__意大利面,牛奶
吃完,看卡通_Totally spies =P
看完,玩电脑
玩完,妈叫我收拾房间
我回到房...不但没收拾
还继续睡,啊哈哈哈
气死我妈 =P
是将的噜 , /.\
星期日又那么闷
又没有节目~

晚上,我们一家人还有婆婆和2婆
到家后面去吃火锅
刚新做,有半价
爸就说去吃吃看
我觉得,麻麻抵啦~
还好而已,囧


我真的很sot
由于天气闷热
我时常走去开冰箱.....吹冷气 =3=
不过.....是真的很舒服嘛 xD
很凉啊~~
我知道很多人也和我一样,,,那么白痴
阿哈哈

27/6/11
一大早,下大雨
幸好,我妈拿雨伞给我
琪自然也有的遮啦~
做account。老师赞我
开心~muahaha~
开始明白了怎么做
其实,不会很难纳


下课,吃到够力饱
太多了,,琪都吃不完
可是,我吃到光光 xD
两个,得空我去琪班
得空她来我班
没办法,没人陪,不然闷死她
无端端很多pengawas集合
又有人说sport check
吓倒我死下死下 ><
幸好没有 . 呼~~

刚才,我妈叫我写戏名
叫我快点..外面anuty等着
打扰我看戏 :@
我一边写一边问 :谁来的
我妈说:阿杰的妈妈咯
哦~哈哈 xD
然后听我妈说
她和7 姨婆很熟的~


哎呀...明天raptai哝 ><
最好不要晒 =.=
一开始就注定
我和琪是蓝组
阿哈哈
记得Form 2
刚开始一起玩时候
我们不讲话的 == 不熟嘛~ 
`````````````````````````````````````````````````````````````````````````
拜托
你以为你换了号码
我就不知道是你 ?
刚开始是不知
过后,开始怀疑了
很geng 窝~
用英文信息我
你当我ong 9 ?
看你的英文程度,就懂了啦 !
你不要忘记,我和你,一年多
我很清楚你的 =)
不要再烦我 !! 
不然,我会对你很不客气 xD
钱你没还,我也就算了
先生,不要过分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