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2, 2011

咔嚓 ! =D

今早、还没睡够
就给妈咪叫醒了 =3= 
去海边吃MCD  B-)
穿了件Angry Bird 衣
[去怡保那天买的纳]
未来舅母说不错看又便宜
13而已嘛xD 哈哈、穷人



自恋 XD

好晒得说 B-)
我啦我啦~
全家幅xD



死人猴子吓死我 ><
一看到别人后吃的喝的一直跟着那人、好像要追人将
我看到都怕了 ~.~
然后...有跟树枝从上面跌下来
我大叫 ==
以为是猴子
阿哈哈哈哈
我妈说我sot的
这4位在找贝壳
大妹、小妹、我爸、二妹
阿爸、你在做莫
很型阿? 哈哈

我家的小肥婆 xD



早上的样子好残 、囧

拍够了玩够了
我们去参观靓屋啦~
我舅舅、舅母还有舅公都做这个的=)
700多间
全部都是有钱人住的
高高大大
给我我都不要
打扫时候扫死人料!XD

你看我们一家人做莫xD
阿哈哈哈


假到~
全部扮到好像是自己家将~xD

你看冬菇婆
她发傻!!




Model ??

逼死了拉 >
搞笑哝
笑到我肚子痛
我样衰、别看!xD

上传些些好了 =)
···························································································································
噢买嘎~
没水来涅;
原本说去Hotel洗的
该死的水突然有了 T^T
哈哈,,白痴xD

吃了晚餐又去走
消化消化
酱又一天喇~
好累的说


晚安 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