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4, 2011

Water Park ! =)

今天一早、天阴阴滴><
然后下雨了~
我和妹好怕去不成
最后、雨停了
一进到入口处、刚好下雨
阿哈哈、一边淋雨一边玩水
晒下阴下、好好好
不会晒到那么黑

Gambang Water Park
爽!! 好玩纳 !! =)



阿杰昨天看到我blog的照照
他说::WHR IS WATER PARK ,, Leng arh
我说::kuantan lorr
他说::walan lehh... so far
哈哈哈

今天Sibeh多人的 ><
好多车还有巴士
幸好买票不用很久时间 =)
入场票
大人:: 21.90
小孩:: 14.90

多是马来人多、不过华人也不少~

我妈咪、还有爸爸 =)


在那边买的
乌龟是我的
猴子是小妹的
卖的衣服是很美、可是很贵哝 ><
买鞋子好了
阿哈哈
昨天才买了一双而已 ><

这个很好玩哝 =)
我不会说、你们看video


我拍的时候、比较少人
我拍完、放回电话
它就给我多人去 ==顶

全部排排坐等那食人鱼倒水下来 =D
大人小孩也一样
真的真的、全部排排坐、然后一直看着那食人鱼
是又叫~不是又叫
吓人 ><
食人鱼有3个
旁边2个小的
最大的是这个 =) 中间的
一倒下来冲力很大的~
冲到我和妹都去了后面
我妈死叫=3=
说很怕><
哟~~~

还有其他的啦、滑下来
死叫~阿哈哈
有一个很很很高的~
没玩=3=

do re mi fa ~~~
我和未来舅母 xD
我很丑很肥=3=
阿哈哈

里面穿了件sexy泳衣、舅母的
不敢><
哈哈
所以就...lap多件T-shirt在外面

玩完、快快洗澡
不习惯、而且我觉得肮脏 ><

Oh oh ><
我得脸红了 =3=
我不要黑!!



生命就是如此脆弱...
说走就走....
完全让人出乎意料之中....
RIP...

人死不能复生...
你们、节哀顺变吧
他在另一个世界会过得好好的 =)


怎么搞得...
该死的不死
反而还不想死的...
你却带他们走...
好可怕....

大家、珍惜生命..






老公
咱们一起九个月了 =)
我爱你、么么

♫═╗╔╗ ♥
╚╗╔╝║║♫═╦╦╦╔╗
╔╝╚╗♫╚╣║║║║╔╣
╚═♫╝╚═╩═╩♫╩═╝You



(●̮̮̃•̃) -(●̮̮̃•̃)
   /█\♥ /█\ ♥♥♥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我愛你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我愛你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我愛你    寶貝
寶貝我愛你 愛你愛你     寶貝    寶貝 寶貝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