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 2011

出发!

2011
将就半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 =)
离SPm 、离毕业还有很短的时间
还有一年多
有点不舍


和你一起的时间
也过得好快
要9个月了 =)
谢谢你 =)


其实我不讨厌学校
只是不爽某些老师
大部分的、我都喜欢的 =)


。。。。。。。。。。。。。。。。。。。。。。。。。。。
坐了6小时的车、总算到了 =)
[有走错路]
坐到屁股都痛 xD
舅舅家好美
pink pink的
又干净
他很爱干净
我好怕会弄肮脏他家
在他家好舒服
一整天都吹冷气 =D


臭老公、一直和他信息
一起要九个月了
没有一天不信息的=)
阿哈哈、去哪死都要黏在一起
我弄他说:么么么么么么么、亲死你
他说 :死了 =P
我就死笑、其实我不懂有什么好笑xD
就很可爱  =D
 
吃饭去
饿扁了 ><
吹好大风吖
爽!! 金宝是将就好噜~~
吃饱、下雨料
去走走、消化消化
在shopping mall 冷
在车冷
外面冷
回到家又冷
Air con 没关过..xD
舒服舒服舒服

拜托你了、别烦我了
你烦了我两年了、 囧


.................................................................................................................
世界上遇到唯一的你多么不容易、
能不能不要轻言放弃、
能不能一直走下去、

请不要说下辈子、
我多怕下辈子再遇不到你..
所以就这辈子、
就让我们始终在一起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