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y 31, 2011

WTF ?
又起价?
搞咩兰?
薪水不见你起?
想逼死我们啊?
迟点我连面包也买不起 、囧!!!
FUXk !!

[原谅我的粗鲁 =目]

娃哈哈、刺激喽
和琪ponteng国文补习
一直在KFc聊天
坐了整个小时
而且还是没有买东西吃那种 =3=
要回的时候
吓死人、 ><
幸好幸好~

Each A cup 
珍珠奶茶、我好就没有喝你了 =3=
一个月都来~
茹茹和她妹这三天都有去 =3=
爽喇><

我现在都是吃比较有营养的东西
煎、炸、辣、油的、统统给我滚远点去
我在忍着 =)
然后做我最辛苦的事
喝水 T^T 超讨厌
为了我的皮肤更好
所以就、喝吧! 

又要收拾行李料
好懒的说 =3=
明天一早就要往Kuantan出发了 =)

老公叫我不要去、说好想念我 =P
我也会好想你的~
忍忍吧~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的 =)
到时又可以见我啦=)
你不要说到我好像一去就不回来好不好 =3=
我还没有死 =3=
Babe们、Don‘t miss me  =P

多谢你们
让我的照片再次破200 =目

Take By Camera
No edit 
Just the name =)


····································································································

在爱情里、我是个路痴、我没有方向感..
我希望有人不嫌弃我、会牵着我的手、陪我走到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