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4, 2011

3/5/11

今天纳
班长问要不要弄班T、我说看下美不美
其实不是很想
我就想到不如我们九个自己弄件衣服更好喽
然后就死说弄衣服的东西 xD




放学
邻居妹妹说..
【姐姐的耳朵很美呀】
我一直遮 ><


补annuar
冯又问了 xD
整条8 公将 xD
琪说..我们就好像【宫心计】将
哇哈哈~赞叻






4/5/11


昨晚8点就睡了
奇迹啊~哈哈


乐欣~家盈~
只要你们其中一个不来上学、另一个就跟着不上学
和你们同班真可怜 ! xD  :S ==
哈.

下课..
我问高佬、你和啊冯说什么来呀
做么看我和琪的眼神那么怪嗒?
他说.. 阿冯不应该姓冯应该姓8的~
then , 他说 XXXXXXXXX不Ngam了,
我、原来~啊哈哈
高佬也赞同我说的话捏~


你的凹
干嘛盗用我照片哦 !
之前盗用寒的、现在到我 !
什么屁Maeson Woods !


今天..让你受苦了~ =)
muahaha 【奸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