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y 10, 2011

Pui yie , we always stay beside you






茹···
听说了你家里的事,我是有吓到><!
怎么会将的 ?
一直问啊khee做么会将的 ?
还有..
琪又说你要回Sarawak
我听了....就.... :‘( 唉
我真的不希望这件事会发生...
不应该是将的..
不想你离开....

虽然...
我们骂过架
我们误会过
我们不爽过
.................

可是丫
事情过后
我们都还是好姐妹 =)
还是无所不谈的好姐妹 =)
对不 ?

我们感动过、
吵过、
闹过、
癫狂过... <3

我们之间
从一开始不熟
变成那么那么亲的朋友
回想起来都会挂起微笑

Form 1 开始和你同班
1 kuning
那时候最爱叫你帮我抄功课 xD
2kuning
3kuning
就今年
Form4,是因为老师关系
我们才不同班的
靠 ! xD

那天在琪家
我们三个
说过放假要一起去哪里哪里玩的丫
然后说要拍多多照片
记得没有 ? :'(

我们三个__
什么暗恋的、理想的、幻想的···
以后想要的生活···
想去的地方···
说下哪里多靓仔、还时常gap仔
还有说别人的坏话·· 都一致的··哈哈 xD
我们时常就是这样无边无际的闲扯```
整条Bitch将~

不要丢下我和慧琪嘛....
我要你坐你的粉红小绵羊载我去long gai 嗒

昭佩茹 !
要撑下去蛤..!

累了还有我和琪还有一大班朋友在后面顶住你、撑住你
所以别怕 !

还有···我认识的佩茹..
是不会那么轻易就说死、说自杀的

没事的..没事的...
也许一切会很完美的过去

别再哭了
收拾心情、把事考好呗~么么
考不好要跌班的哝~ 你应该不想吧 xD

你不是最爱笑的么 ?
来~ 笑个 =D

Cheer Up , Babe <3 ! =) 
Don’t worried
We're always beside you ! 

我认真的..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帮忙的
Just say it out !!
We will help you as we can





你累了、哭了的时候
想下我们...


欣忆
啊khee
小倩
芷琳
loong wai kit
leong wai jian
啊曹
韦阳gorr
123
阿镇
陈家辉
还有好多好多 =)


还是..
你不开心时候
你来说下..
\
/
\
/
Bak gap bak gap bak gap ..........


说到自己笑为止 =]




要记得、有我们在
咩都唔塞惊 !
你 卑 我 定 ! xD


nah nah nah~ 
我只给你哭多一次而已呀~
我要你是因为我写的这篇东西感动而哭啊 xD
不然不准哭~
BEST FRIENDS FOR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